十九:欲血(1/2)
作者:古墨清霄
    “你,要走了,对吧?”一舞尽了,张叶莲看着冷枫,有些不舍。

    他看着黑压压的天空,点点头,闭上眼睛:“你送送我?对了,刚才的舞不错,继续加油,希望下次能够看到更棒的舞步。”

    毕竟是第一次看诡异跳舞,独一无二的情况下他也不好说好看不好看。

    张叶莲听到冷枫的话,睁大眼睛,点了点头:“好的,我会努力的!我……我送送你。”

    冷枫起身,面对着她,沉默了一会儿,轻轻抓住她冰冷的手臂,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根尖刺放在她的手上,嘴角扬起:“那下次见,叶莲。”

    张叶莲点点头,疑惑地看着他抓住自己的手后放入她手心的尖刺:“可是,你这是要做什……”

    还没等她说完,冷枫被她手中的尖刺洞穿,鲜血溅到张叶莲的脸上,让她有些呆滞。

    ……

    “额,大黄狗……我跟你讲,这家伙自杀了,你敢信?啧,应该是自杀了。”空面挠挠跟个肿瘤一样的头。

    虐犬看了眼空面,继续向前走着:“假象,能够完成这种事情的家伙怎么可能会自杀?走吧,回去跟会长禀报一下。”

    空面点点“头”,跟着虐犬往前走,然后突然消失,出现在另一个方位。

    ……

    “呼~这样会不会太过了?万一我回去之后时间要是流动的那不就玩大了么,算了,管这个干嘛,去给清玲准备吃的才是正事。”

    冷枫闭上眼冷静了一下,准备放下手时才发现趴在自己手上的小黑猫冷清夜。

    “你个小家伙藏的挺深的嘛,我给你去弄一些猫粮。”他揉了揉它的小脑袋,然后把它放到地上。

    冷枫站起来,朝厨房走去,打开冰箱后想了想拿出一袋肉饼然后从一个柜子里拿出几片面包和一个猫罐头。

    他将肉饼煎好,然后用刀将面包切开,放入肉饼,咂吧一下嘴开始制作酱料,顺手打开猫罐头。

    几分钟后,冷枫做好酱料,拿出一个碗装好,用勺子弄一些涂在肉饼上,放一片生菜进去后盖上面包。

    他将几个三明治放进盘子里,走出厨房,随手将猫罐头倒入冷清夜的饭盆里。

    然后,冷枫走进卧室,看了眼时间:七点半,然后躺在清玲旁边,看着她的睡颜。

    他捏住清玲的小脸:“快起床了,都几点了还睡?我饭都做好了。”

    清玲迷迷糊糊地将眼睛睁开一条缝,看了看冷枫,轻哼一声,翻过身继续睡。

    冷枫看着她的头发,轻轻按住清玲的肩膀把她的身子重新转回来看着:“起床啦~”

    这次清玲闭着眼睛点点头,打了个哈欠:“嗯~~嗯~知道了。”

    然后她又重新睡着了,仿佛被子有什么魔力一般。

    “起床了,今天有三明治,下午带你去游乐园玩儿。”冷枫无奈地看着清玲的小脸。

    “嗯?三明治?哪里?我要吃。”清玲睁开眼,仿佛有光一样看着冷枫无神的双眼。

    “咦?冷枫?不是说有三明治么,在哪?”她把头凑近冷枫,呼吸的风打在他的脸上。

    冷枫皱了下眉头,然后直接抱住清玲的身子亲上去。
十九:欲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