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游乐园之旅(1)(1/2)
作者:古墨清霄
    “冷枫,你这样受着伤怎么去游乐园啊,要不我们以后选一个时间去呗?”清玲一脸担忧地看了一眼冷枫缠着衣服的手,转头继续找纱布。

    冷枫咬了下嘴唇:“没事,包扎一下就好了,至于房间,等一会儿清晟来了让他打扫。”

    清玲眼睛睁得大大的,然后将找到的纱布递给冷枫,站了起来,觉得脚有一些发麻,跺了几下,然后拿过纱布开始给冷枫包扎。

    冷枫看着清玲直接拿纱布给他包扎,无奈地摇了摇头:“不是应该先上药么?你这直接包扎得多久才能好。”

    清玲一听,点点头:“也是哈,唔,包扎的步骤都说一下呗,我不会。”

    冷枫翻了个白眼,坐在地上:“那你简简单单给包住一层吧,等他俩过来给我包扎。”

    清玲点点头,解开衣服,心疼地看着冷枫血肉模糊的手,小心地用纱布包起来。

    “谢谢。”冷枫亲了下清玲的额头,站起身来。

    “唔,没事,这是我应该做的,你不是说……我是……我是你的情侣么。”清玲小脸红润润的,只不过在鲜血之中有些不明显。

    他看着还蹲在地上的清玲,伸出一只手:“起来吧,我的小女朋友。”

    清玲一听,胡乱地抹了两下自己的小脸,伸出手抓住冷枫递过来的手,站了起来。

    冷枫抿了下嘴,看了看清玲,又看了看浴室:“你先去洗澡吧,我一会儿去洗。”

    她听到他的话有些担忧地看向他的手:“你这样,没事么?会不会有些不方便?”

    冷枫摇摇头:“没事,就算不方便也没办法,总不能你帮我洗吧?”

    “我可以……唔,算了,那我先去洗了。”清玲小跑着进入浴室,关上门在里面喘气。

    她靠着门小脸红彤彤的:“我这是怎么了……唔,怎么会这样说,啊~~”

    清玲深吸几口气,开始慢慢脱衣服,光洁的肩膀或许是因为吊带的原因被勒出一条红印。

    她抚摸了几下,嘟起嘴,走向淋浴的地方:“唔,这个勒的,有这么紧么。”

    打开喷头,水滴落在她的身体上,让她冷静了一些,身上的血迹顺着水流下。

    门外,冷枫坐在沙发上,看着地面的血迹和弹孔,思考怎么快一点清理干净。

    几分钟后,他听着浴室里的水声,摇了摇头:“算了,等一会儿让老妹来解决。”

    他转头朝浴室喊了一声:“清玲,你手机在哪?我打电话给冷倩问一下到哪了。”

    浴室里,水声变小,清玲打开门冒出一个头:“啊?你刚刚说什么?”

    冷枫:“我问你手机在哪,我给冷倩他们打个电话。”

    清玲用手点了点嘴唇:“唔,应该就在沙发上,你找找,密码是我生日,唔,零七零三”

    冷枫抿了下嘴,记住了这个密码,然后在沙发上找到她的手机,输入密码。

    打开电话录翻了翻,没有冷倩的手机号,冷枫揉了揉太阳穴,输入她的电话号码,拨通。

    “喂?哥?等着我,马上到了,伤口包扎没有?”电话里,车流声混合着冷倩的声音传来。

    “你问问清晟什么时候到,一起去游乐园?”冷枫看着受伤的手,感觉没有疼痛感了,砸吧砸吧嘴。

    “清晟和我一起呢,他在开车,我们马上就到,对了,要给暗界发警告么?”

    冷枫将手机打开免提,放在茶几上,然后解开绷带:“不用,以后他们有的受,现在我们先忍一忍,反正两年过去了,不差这几天。”

    “好,你有什么要和清晟说么?”冷倩问完抬头看向开车的清晟。

    “没有,让他开快点就行,不然,你就跟他说清玲在浴室。”冷枫看着快要恢复的手臂皱起眉头。

    “对了,你伤受得重不重?要不发过来我看看?”冷倩有些担心他的伤很严重,怕她去晚。

    “不重,要是重还会一直嚷嚷去游乐园?妹,你有点太担心了吧?”冷枫用纱布碰了碰那个伤口,没有太大的感觉,然后擦了擦,结果已经结疤了。

    “好了,不说了,我先处理一下伤口。”冷枫说完,挂断电话,一脸凝重地看着自己已经结疤的手掌。

    “恢复力增强了?面板上面我的恢复力数据没这么高吧?我记错了?”
二十一:游乐园之旅(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