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鬼屋(1/2)
作者:古墨清霄
    “请问想要选择哪个场景游玩,务必按照自己心理承受能力选择场景。”那个大叔一样的工作人员拿出一块平板,上面罗列了一系列的三星场景。

    冷倩抿了下嘴,有些犹豫地看向清晟:“你胆子大不大?我怕你吓到。”

    清晟一听,感觉自己作为男人的尊严受到了侮辱,拍了拍胸膛,一脸自信:“没事,扛得住,怎么就扛不住了!选!随便选!”

    冷倩看着他,无奈地摇了摇头,点击了上面的探灵公寓,然后将平板递给大叔。

    “呦,小姑娘有眼光,这个场景确实是三星里面最不恐怖的一个了,对了,玩完记得给好评哦。”

    大叔说完,领着两人走过一节节楼梯,来到一处锁着的铁门,一打开,阵阵深入人骨头里的的凉风夹杂着腐败的气味将他们身上的炎热驱散。

    “嘶~~这风好酸爽,凉快到爆炸。”清晟身体一抖,下意识搓了搓。

    “走吧,走吧,我跟你说,只有亿点恐怖,连我都吓不到,更何况你?对吧?快点走啦~我的老公大人。”冷倩拉着他的手进入了场景,身后的大门发出一阵吱呀声。

    突然,大叔的声音传来:“对了,害怕就喊出来,或者找个监控挥手,里面有工作人员会带你们出来的,别到处捣乱。”

    冷倩头都没回,向后摆摆手,示意听到了,然后一阵巨大的响声后,大门关闭。

    清晟转头看了看,伸了个懒腰,扛着剑,跟着冷倩往前面唯一一栋建筑里走去。

    “所以剧情也没有,任务也没有,怎么算通关?”清晟看着冷倩,问了一句。

    冷倩耸了耸肩,指着建筑上的一块面板:“那边,上面就有任务,至于故事,之前的那个选择的上面有,不过我没看,你跟着玩就是了。”

    清晟点点头,走过去看起了任务,冷倩则走进大门,进入了公寓开始探索。

    …半个小时后…

    “卧槽卧槽,怎么回事,劳资不是走出去了吗,淦!怎么还在这,这不对劲啊喂。”清晟穿梭在布满红色粘稠液体的地板上,快速奔跑着。

    而他四周除了一个个房间外空无一物,这条走廊仿佛无尽的一般向前延伸。

    “冷倩!老婆!你到底在哪?”清晟喘着粗气,停下脚步,看着身后墙上突然出现的抓痕,他咳嗽了几下,进入旁边的房间之中。

    外面,抓痕在他进入房间后停了下来,一只手显出身影,不合常理的浮在空中,停了几秒然后进入了其中一个房间。

    房间里,一个眼眶里只剩下一只眼睛全身布满红色血液的怪物用一只手弹出一张牌:“一个二,要的起不?”

    对面,盘腿坐着一个身穿血红色医院白大褂的家伙抛出牌:“看不起谁呢?小王。”

    旁边,一名红色民工装的壮汉挠了挠头:“要不起,还有,老赵你的手回来了。”

    那个眼眶只有一只眼睛的家伙看向门口,然后伸出手臂,门口的手掌就被一天天血丝连接起来接了上去,显然,这个家伙就是壮汉口中的老赵了。

    “话说,这俩到哪个区域了?让其他几个准备一下啊,别一会被老板看到都要遭殃。”那个医生抛出一张四,看向老赵。

    “我看看啊,嘶,一个到上吊鬼那个房间了,另一个是……恶臭那个房间,呦,为他祈祷两秒钟,恶臭的房间幸好它本体不在,要不然这人够呛。”老赵闭上仅剩的哪只眼睛感知了一下,然后睁开眼。

    壮汉丢出手上最后一张牌,起身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溅起几滴带着血丝的液体:“我先走了,那女娃子离我的有些近了。”

二十五:鬼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