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英雄,曾经(1/2)
作者:古墨清霄
    走在城中冷枫望着一栋栋房屋与地上的血迹,这些痕迹仿佛在诉说曾经的一场旷世的大战。

    他也发现了一件事,雾气稀薄似乎是因为这个城市本身就在排斥这片血雾,导致了城中雾气稀薄。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本只有血迹和像是小孩子过家家一样建筑的城市越往里走就越发破败,两侧房屋和地面上出现了一道道痕迹。

    有一些建筑变得越发真实的同时也更加破败,甚至倒塌。

    但是依旧没有尸体,一具都没有。

    冷枫皱起眉头,按照已经被染红的地面来说,这时候应该出现在他面前的该是堆积成山的尸体。

    但是诡秘世界的事冷枫又怎么知道呢?

    他耸耸肩,继续前进的同时观察着四周,叹了口气,使用鉴定。

    “哦~落幕之城,除了无意义之桥,侵蚀黑土,无尽尸林,黑色红井之外能够存在并驱赶无声之雾的建筑。”

    “你或许很想知道它为什么存在,而且像是一副战争之后的模样,这是个很长的故事了,你以为我这个正义的带导游会跟你说吗?哈,别逗了,滚粗吧,玉皇大帝忽悠着你。”

    冷枫张了张嘴,没说什么,继续往前走,越往前路途越陡,甚至有时候一栋房屋直接横在路中间。

    他看着四周,虽然没有血雾,但是血腥味也不亚于在雾里时能够闻到的味道了。

    走了大概半个小时以后,他竟然穿过了城市,直接到达了这边的城墙。

    而在冷枫面前则是一个前方立着碑的小土丘,上面用繁体文写着万人坑,想必之前没看到的尸体都在这里面了。

    他摇摇头,并不想在这里查找线索,抬起头,他突然发现城墙上似乎有一个身影,不知道是尸体还是别的什么。

    犹豫了一下,他先对着这个万人坑开启了鉴定。

    “这是一座万人衣冠冢,呵,所有被魂灵怨尸杀死的人都会化作泥土,这里发生了一场注定被遗忘的战争,那时,我们都是英雄。”

    “谁也想不到,他们的亲人会在复活以后攻打他们,你知道含泪彻底覆灭自己亲人的感觉有多痛苦么?我们曾经都有挚爱,全都能回来,也全都能再次失去。”

    冷枫站在这座万人坑前,抚摸了一会儿这座染着血的石碑,上面的尘埃说明了这座碑在这里呆的时间有多长久。

    难以想象,曾经这里发生了多大的战争,而且,好像是人类与诡秘的战争,似乎……以前的人们成为魂灵怨尸之后记忆就会消失?

    还是进攻的那些魂灵怨尸里有的可以操纵这些刚刚死去的灵魂的家伙?他都不知道,他并不是那个时代或者这世界的人,所以感情不能相通。

    冷枫摇摇头,寻找着上城墙的路,然后在一道墙上找到了一张梯子。

    犹豫了一下,他将梯子放到墙上,为了防止损坏,他还用锁链甩上去缠住城墙一角,虽然他忘记为什么冷清夜会变得这么长了,但这是好事。

    几分钟后,他爬到城墙上,有些无语地过头看了看断成几节的梯子,要不是锁链,估计现在他可以完成这一轮的初死成就了。

    冷枫朝似乎有东西的那个地方走去,想了解一下这个地方到底是什么鬼。

    终于,冷枫到了刚才的地方,一把巨剑插在城墙上,而拿着它的则是一具身穿破损严重,坑坑洼洼盔甲的尸土?

    他看不起盔甲里的情况,不过看这城市估计已经过了挺久了,所以他猜测,这副盔甲里不是魂灵怨尸就是一捧泥土。

    毕竟据他的猜测,这座城池可能是人类或者其他生物的。

    毕竟现在诡秘世界和现实世界虽然根茎分明但也横七竖八的穿插着一些地区。

    突然,这副盔甲动了一下,洒落了一堆泥土,看向冷枫,让他下意识后退了一步。

四十九:英雄,曾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