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七罪——妒忌(1/2)
作者:古墨清霄
    冷枫看着尸接的舞蹈,砸吧砸吧嘴,觉得更加无聊了,于是他打了个哈欠,半眯着眼睛看着接尸。

    心里想着等一会怎样才能接近这个家伙然后完成任务,他已经迫不及待回去享用清玲甜美的吻和自己做的饭菜了。

    只不过,冷枫感觉到舞台上这个跳舞的家伙目光一直盯着他,他皱了下眉头,左右看了一眼,然后看着她指了指自己。

    没想到的是,她看到冷枫指着他自己,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了,她已经迫不及待地去见他了。

    于是,舞蹈越发疯狂,一根根触手从穹顶上伸下缠绕着将一些怪物吞噬殆尽。

    而冷枫四周的触手最为密集,但一根都碰不到他,最近的一根触手直接将他旁边的怪物抓走吞噬。

    冷枫看着这一根根粗壮的触手舔了一下嘴唇,他有些想尝尝鱿鱼须章鱼小丸子墨鱼肠什么的了。

    然后他就抓了一条,直接用锁链切断,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虽然他有了食材,但是没有其他东西也做不了吃的。

    然后他就尴尬地抱着一条不断扭动的触手愣在原地。

    看着他的样子,她的舞蹈顿了一下,轻轻发出清脆的一道笑声,继续开始跳舞。

    冷枫砸吧砸吧嘴,看了看周围,又看了看自己手上扭动的触手,一不做二不休一口咬了上去,然后汁水散发着黑气洒在他的脸上,但味道不错。

    嚼了几下,软嫩而不油腻,滑溜溜的入嘴即化,柔软美味,辛辣里面还有一丝甘甜。

    冷枫感觉到整个人都得到了救赎,第一次觉得这个演唱会还不错的样子。

    至少还有会场零食,还是不要钱的零食。

    撕下一块触手的肉咽下,冷枫坐在座位上看着表演,并没有跟其他的怪物一样狂欢,在这个会场上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不过狂欢中的怪物并不在意天空中的触手会不会被什么人给扯断吃掉。

    冷枫很快吃掉一根触手,然后目光望向一根刚刚垂下来的粗壮触手,咽了一口口水,然后绕后怪物跳过去扯下。

    汁水撒了一地,他看了一眼,并不在意,毕竟手里的才是大头。

    ……

    当狂欢结束时,整个剧院里已经没有剩下多少垂下的触手和游荡的怪物了,冷枫嘴里叼着一根不明怪物的尖锐骨头,抚摸着肚子,他有些吃撑了。

    而这些触手值得他多吃一些,看着头上只剩下几根的触手,冷枫有些遗憾,毕竟他真的吃不下了。

    再加上这时候表演已经结束,要是他再去扯触手就有一点不应该了。

    正当冷枫准备站起来先去后台堵这个叫做尸接的家伙时,他有些疑惑地看着这些紧张坐在椅子上的怪物。

    他看了看舞台,又看了看没剩几个的怪物,砸吧砸吧嘴,呼出一口带着酸甜气味的浊气,按耐住站起来的欲望看着舞台上站定的几只怪物。

    “哦~剩下的各位无比幸运的观众你们好!准备好开始今天的抽奖了吗!”

    “哦!!!!!”

    不到十只的怪物硬是喊出了几百人的气势也是不容易了。

    “看来大家都准备好了!今天的抽奖奖励可不简单,与尸接小姐的一日相处权,大家激不激动!”

    钢琴师张开自己的几双手等待着欢呼。

五十四:七罪——妒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