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激战(1/2)
作者:随梦中二
    第一批从狴犴号出来的是板砖,邵兵,强子他们的机体。

    他们机体定位是用于斩首与潜伏的鱼肠号,属于加强了隐藏与机动性的机体,武器有近有远,并且能大气层内进行飞行。

    所以当他们出了弹射口后,第一时间就往巨兽机那边冲过去。

    但是又因为冷锋的情报,他们只能与巨兽机保持在最远输出的距离,用光束步枪尝试压缩巨兽机的机动范围。

    而第二批出来的,则是小庄,卫生员,史三八他们三人的机体。

    他们机体定位是用于突围强攻的虎豹号,能在大气层飞行,可惜唯一的远程武器,也就是颈部的两门机关加农炮。

    所以根本不敢往巨兽机身边凑,只能直接绕开巨兽机,往外星飞船冲去。

    而巨兽机,看见他们三人想绕后,直接拦了上去,以一敌七,凭借远超他们的机动性与灵巧性,牵住了他们。

    只见巨兽机的长枪一个横扫,逼退小庄与卫生员后,跟着它也同步后退,躲开了板砖他们三人的光束步枪射击。

    并且它后退的同时,手中的长枪枪尖迅速地瞄准了史三八,然后一道细小的光束闪出。

    “轰~”

    想绕后的史三八因为无转向空间,只能无奈地举起了盾牌挡住光束,然后光束爆炸的冲力让他的机体停止了前行,并且往后飞行了一段距离。

    等史三八稳定机体后,众人就看见他机体手中的盾牌破损了一部分。

    很明显,巨兽机的长枪就算不充能也能进行射击,并且威力还不弱。

    起码对他们能造成一定的伤害。

    而巨兽机逼退史三八后,瞬间又加大了推力,一边往最前方的小庄冲去,一边还不断朝史三八与卫生员射击,迫使他们无法越过它的机位。

    至于板砖,邵兵,强子他们三人,虽然手中的光束步枪一直追着巨兽机进行扫射。

    可惜巨兽机一会上一会下,飘忽不定,完全无法扫中。

    而等逼退小庄后,巨兽机又找到最前方的另一个人,重复再重复。

    期间,鸵鸟也想狙掉巨兽机,可惜巨兽机的机动太快了,他的冷枪全被巨兽机闪掉了。

    直到老炮,耿继辉,俞飞三人出来。

    “老赵,能不能飞稳点!”老炮开着机体,小心翼翼地在狴犴号上攀爬着。

    “你以为我不想啊!”老赵撑着操纵盘,无奈地和他们三人说道:“我只能尽量保持这个角度,你们自己想办法!”

    此时的狴犴号因为引擎推力不足,不断往下降,并且是斜向下的下降。

    而老炮他们三人的机体,只能做到短暂浮空,根本飞不起来,只能一步步爬到尾部。

    等他们三人终于到了能有射击角度的位置时候,就看见小庄他们六个人给巨兽机撵成狗一样,完全无法越过它的机位,也无法对它造成伤害。

    “你们几个散开!”

    随着耿继辉的喊话,他们三人的攻击范围也同步到小庄他们六人机上。

    随后,小庄他们默契地瞬间加速,分散拉开了与巨兽机的位置,让出了耿继辉他们三人的攻击空间。

    而老炮,耿继辉,俞飞三人看见有攻击空间后,同时将身上的导弹倾射出去。

    随后,数十枚导弹直接将巨兽机所在的一大片空间笼罩住了。

    “轰~”

    “咻~咻~咻……”

    数十枚导弹同时爆炸,刺眼的火团遮住了所有人的视线。

    而在导弹爆炸的同时,老炮他们三人与板砖他们三人,还有鸵鸟,默契地对着刚才巨兽机所在的范围,不断开枪射击。

    一瞬间,无数光束穿过火团,发出剧烈的爆炸声。
088: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