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臭不要脸【求订阅,求全订!】(1/2)
作者:书剑双绝
    ······

    周天齐刚抵达,扫视一圈后,不出意料,他是最迟的那个。

    周天齐对众人拱拱手,说道:“诸位,实在不好意思,家中有些私事要处理,让大家久等了。”

    秦广大步走来,笑说道:“哈哈哈,没事,结婚乃是人生头等大事,迟一会没关系,而且大伙几年没见,正好可以叙叙旧。”

    周天齐轻轻点头,“嗯。”

    人已经到齐,众人没有再耽搁。

    秦广坐在首位上,说道:“既然人都到齐了,那就开始这次的会议吧。”

    秦广直接进入主题:“这次让大家来主要是讨论两件事,先说第一件,关于诸天府的职责,双圣府那边的事我不管,你们谁爱折腾谁就折腾,但是诸天府的事咱们必须商量好。”

    随后秦广看向周天齐,说道:“老周,拿出个章程来吧。”

    对此,周天齐早有准备,两人私下里是通过气的,这次召集大家来,相当于走个过场,毕竟云杰、朱地主和夏无神是不会反对他们两个的意见的。

    如此一来,最强的五人都同意,其他人哪怕想要反对也毫无办法。

    周天齐取出一沓文件,用元气把它们飘落到众人面前的案板之上。

    秦广抬手示意,“都看一下吧,有什么意见可以提。”

    众人的眼神略微有些异动,他们也看出来了,秦广和周天齐两人是早有准备,连文件都早早准备好了,仿佛就是专程给他们看一眼。

    不过谁都没有出声,静悄悄的,彼此默默地翻阅着手中的文件,一时间,场内只留下书页翻动的声响。

    众人看得相当仔细,因为其中牵涉到的问题与他们也是息息相关的。

    片刻后,众人齐刷刷的放下文件,看向秦广和周天齐二人。

    秦广不为所动,说道:“都看完了,那就说说你们的看法吧,谁先来?”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好似都有话要说,但都不愿意第一个说。

    最后,大元王成业率先开口:“既然你们都不愿意第一个得罪人,那我先说吧。”

    他缓缓站起身,环视一周,把众人的神情尽收眼底,最后看向秦广和周天齐,拿起手中的文件说道:“其他的我都可以接受,但其中有一条我不赞成,既然诸天府并没有府主,那它在战时凭什么要我们这些无敌都听从它的命令?”

    秦广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而是看向其他人,淡淡说道:“你们呢?”

    “咳咳,老秦啊,大元王说的也不无道理,除非这诸天府府主由你们五位当中的一位来兼任,否则换了别人来,兄弟们也不服呀。”相比于大元王,大商王商武说得比较委婉,语气也没有那么冲。

    对于大商王的话,其他人纷纷点头表示同意。

    周天齐隐晦的看了眼秦广,传音道:“你看吧,我早说了他们不会同意的。”

    现在这种情况,周天齐早有预料,当初他就不同意加上这条,别看现在大家相处得都还不错,那是因为没有触及到他们的核心利息,再加上他们几人的实力可以压住众人,要不然指不定会发生什么狗屁倒灶的事。

    但奈何当时秦广还是坚持要加上去,周天齐也只好赞成。

    秦广没有搭理周天齐,而是看向云杰、夏无神、朱地主三人,问道:“你们谁愿意兼任诸天府府主?”

    不出意外,三人齐齐摇头,开什么玩笑,自家还有那么多事要忙,谁有这个闲工夫再多处理一个府的事情。

    见状,秦广沉默半天,“既然如此,那这条就作罢吧。”

    秦广此时也是明白了兄弟们心中的那份骄傲,他们绝不愿意去听从一个非永恒的人的命令,甚至比他们弱的永恒也不行,只有实力比他们强的,他们才愿意听令。

    “其他的你们还有没有意见?”

    “那就再加上一条吧。”

    这时,一直置身事外的云杰突然开口说道。

    “嗯?”

    众人齐刷刷的转过头,看向云杰,疑惑不已,这诸天府的职责已经够多了,还要加?

    不过秦广几人却是来了兴趣,问道:“加上哪一条?”

    云杰举起两根手指,“准确的说,是两条。”

    “第一条,关于诸天府府主之位,各府无敌后裔不能担任。”

    “第二条,人境遭遇危难之际,诸天府有权力调动人境内所有人员、军团、家族,受到征召,所有人不得拒绝,否则就是逃兵,战场上当逃兵,一个字,杀!”

    最后,云杰笑着加了一句,“当然,这一条不包含无敌。”

    虽然云杰说得很随意,但他说的内容却是杀气腾腾,在场的众多无敌也不禁胆寒,尤其是禁天王、焚海王几人,他们感觉这些话云杰是刻意对他们说的。

    然而事实上,云杰也的确是针对他们说的,因为将来他们的家族都将成为求索境家族,也就是被万天圣屠了的那几家。

    平时享受了人境那么多资源,关键时刻却坐看人境陷入危机而拒绝出力,岂能不杀?

    逃兵比叛徒更可恶,更该杀,云杰今日的提议不过是给他们打预防针,等日后他们的后裔被屠,也怪不得别人。

    “老云,你这……”

    有人忍不住出声,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云杰说的好像挺合理的。

    有人质问道:“等一下,凭什么无敌后裔不能担任诸天府府主一职?”

    云杰眼睛半眯,笑道:“我说的是各开府无敌,不是所有无敌,开府无敌已经有大府给后裔继承了,怎么?这还不够吗?担任诸天府府主之人不仅仅是实力达标就可以,更重要的是他能否公平,公正,而不是倒向某一家。”

    秦广、周天齐、夏无神、朱地主四人开口:“我们赞同。”

    如此,其他人也只能赞同了,云杰的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他们再说下去,那就真的是打算借助诸天府为自家谋福利了。

    这时,又有人开口,说道:“这第二条是不是太狠了?而且诸天府的权力是不是太大了?”

    云杰乐呵呵的反问道:“你们也觉得狠吗?”

    顿时有人点头,也有人摇头。

    “这万一诸天府让人去送死,也要听从吗?”
124、臭不要脸【求订阅,求全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