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马桶?冲啊!【祝大家国庆节快乐!求月票!】(2/2)
作者:书剑双绝
    正说着,几人发现东裂谷外有几道无敌气息消失了,原本二十九位无敌包围东裂谷,现在只剩下二十四位了,足足走了五位!

    不仅如此,各界还有无敌出动,云杰扫了一眼,加起来一共十多人,再加上刚刚消失的八人,这一次前往人境的无敌已经达到了恐怖的十八位!

    云杰沉吟一声,人境这下好像真的扛不住,十八位无敌,这可不是十八位无敌三世身,他们统统都是三身合一的状态!

    算了,万族这些无敌的首要目标是遗迹,到时候把一部分弄进遗迹,用遗迹来困住他们。

    以目前的遗迹强度来看,就算困住十位八位无敌,他们在短时期内也没办法打破遗迹空间,到时候先收拾了外面的,再解决遗迹里面的。

    这时,夏无神忽然问道:“那现在老朱和老刘他们俩还需要‘背叛’吗?”

    原本他们只是想通过朱地主和刘进的背叛来吸引并牵制万族无敌,为其他人制造证道的机会,可现在看来……

    前往人境的无敌太多,朱地主再“背叛”的话,人境拿什么来抵挡,光凭那些准无敌吗?那肯定不能够,他们也挡不住。

    这也怪云杰,突然弄出这么大阵仗,又不提前说,搞得他们也是措手不及,现在许多商量好的事情都没办法进行了。

    “没必要了吧?再背叛,人境没人了……”

    好吧,此刻的周天齐也有些无语,本来计划的好好的,突然就泡汤了。

    “假背叛的事就算了,虽然和预期的不一样,但结果也差不多,诸天战场这边的压力确实小了许多,再加上外围有百族联盟帮衬,夏龙武自己又弄了一个圣城联盟,这次大家证道成功的几率很大。”

    秦广想了想,也觉得假背叛不需要进行了,也是没法进行。

    “行了,让他们做好准备,一旦人境那边爆发无敌大战,立即证道!”

    蓦地。

    秦广站起身,做出了决定。

    ······

    这边。

    云杰拍了拍苏宇,对他说道:“玄九,咱们赶紧走吧!遗迹出世啦!周明仁他们暂时就别管了,等他们来南元。”

    此时的苏宇还处于震撼的状态中,嘴巴都还没有完全合拢,他机械性的转过头,问道:“你刚刚说什么?没听清。”

    “……”

    差不多得了,迟点有得你震惊的时候!

    云杰再次说道:“我说,遗迹出世了,咱们赶紧去南元,周明仁他们什么时候杀都可以,遗迹可不能让别人抢去了!”

    好吧,这下苏宇听清了,不过,不让别人把遗迹抢去,合着你一个小小的山海境还想独吞遗迹?

    大无语!

    这到底是自信还是蠢?毫无疑问,是后者,蠢到家了!

    不过,确实应该去南元了,苏宇回头看了一眼都城方向,然后转头对“黄九”说道:“走!”

    唰唰!

    两人瞬间消失在原地。

    不仅是他们两个,此时此刻,人境无数强者都纷纷向南元飞来,他们除了留下一部分防守力量之外,全部都出动了。

    一时间,无数流光划过夜空。

    同一时间段。

    “文王”虚影消失的那一刹那,南元遗迹真正显露出来了!

    苏宇家所在的小区忽然炸开,众人纷纷冲了过去。

    好家伙!

    众人顿时呆住了,什么情况!?遗迹入口在马桶处?不,应该说是在马桶内!

    不过现在顾不了许多了,管它马桶不马桶的,冲啊!

    ······

    PS: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国庆节!

    书剑在这里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假期快乐!

    祖国万岁!

    国庆节了,作者君还在码字,你们确定不投点保底月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