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打回去(2/2)
作者:离心斑

    马员外陷入沉思,难不成他们真的有什么后台?不然说话不会这么冲,底气还十足。

    其实王维维说这话现在是有点心虚的,但是这个马员外一上来就想占他们便宜。

    以为他们一群泥腿子没见过世面,想着以权压人,将她那止血药的药方占去。

    要是她底气不足,说话不冲些,估计现在就是在写药方和买断文书了。

    大不了最后她将大反派爆出来,反正现在大反派大大小小也是个官。

    至于大反派和丞相因此结下什么梁子,那不是她能管的事情,反正以后他们也是会结下梁子的,早点晚点不都是一回事情吗?

    李管家见王维维等人不吃这一套,顿时有些恼怒,刚想开口,一旁的马员外却阻止了他,“李管家,你去将人带上来。”

    李管家愣了下,还是照命令执行了。

    须臾,李三郎和王二狗两人就被李管家带了出来。

    李二郎见两人完好无损的,也就松了一口气。

    李三郎和王二狗看到王维维以及李二郎,眼睛瞬间有了光亮。

    但李三郎在看向王维维的时候,脸上不由得露出一丝尴尬。

    只有王二狗迫不及待的对着李二郎和王维维大叫,“大嫂,二郎哥,你们终于来了啊!

    要是你们再不来,我们就真的坚持不住了。”

    王二狗说完,一旁的李三郎便睨了他一眼。

    王二狗立马弱弱的不说话。

    他们是男人,男人是不能诉苦示弱的。

    马员外见王维维等人不好糊弄,于是看了眼李管家,示意他将事先准备好的假药带上来。

    当李管家将假药扔在王维维等人面前时,李二郎有些紧张的看向一旁的王维维。

    李三郎和王二狗却是十分激动,奈何瞬间被两个小厮压着,不能动弹,李三郎只能忿忿地说道,“你们这**商,我们拿过来的明明是上好的止血药,你那掌柜都是认可了的。

    现在这药根本就不是我们拿过来的,亏的别人都说马员外开的药堂是仁义道德的,从不欺压百姓,没想到你们把我们骗到药堂后院,不仅扣押了我们,还拿了我们的药,现在还想诬陷我们,呸!

    见官就见官,即使见官,你们官官相护,那我也要撕下你们那伪善的嘴脸。

    大不了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三哥,是十三年,还没到十八呢?”

    李三郎正是激动时刻,被王二狗突然来了这么一句,恨不得弄死他,居然破坏他的高光时刻,不可原谅。

    李管家蹙眉,上前就给了李三郎一巴掌。

    李三郎嘴角流下的血丝让众人知道,李管家这一巴掌是用了多大的力气。

    王维维见李管家当着她们的面都敢毫不顾忌的打了李三郎,十分气愤。

    小崽子有什么错,他们自会管教,轮得到其他人动手吗?

    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王维维想也没想冲过去抬脚就踢翻了李管家,对着押着李三郎和王二狗的小厮也是两脚就搞定了。

    随即给了小八一个眼神,小八便将李管家押到李三郎的面前跪了下来。

    马员外和几个小厮见了这场景,愣了愣神。

    还没缓过神来,就听到王维维对李三郎说道,“打回去!”

    李三郎也有些激动,刚刚当着众人的面被打了一个耳光,这让他十分屈辱,但眼下他大嫂居然让他打回去,这实在是太他妈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