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四喜丸子(2/2)
作者:一江秋月
    老板连忙让小雪去拿水。

    ……

    吃过饭,老板想要留艾立在这里住一晚,艾立却执意要去试练区。

    “老板,那个……”艾立有些不好意思,“那不能……借我500块钱?我现在身无分文,去试练区的话,连入区费都交不起。”

    老板自然没有不答应,就要划五千给艾立。

    他的意思是,如果现在和艾立联络联络感情,艾立以后会经常来这里,那对自己饭店的安全也是有好处的。别说五千,就算是给一万都不亏。

    对于别人送钱这事,艾立一向是欣然接受的。

    “既然老板执意要给这么多,那我也就盛情难却,收下了。”艾立笑呵呵地说。

    老板又说道:“试练区很危险,别人都是五六人**人甚至十几二十个一起去。你这一个人去会不会在危险?”

    艾立认真地点点头,说道:“我也这么认为的。那不如就让这几位漂亮妹妹和我一起去?”

    “呃……”老板苦笑一声,“她们都只是普通人,根本去不得试练区。如果你实在要找人的话,我可以试着帮你联络几个战士。”

    “不用了,我一个人习惯了。”艾立说道。

    同时看了看那几个漂亮服务员,眼睛里闪着色眯眯的光:“嗯,过一段日子我再来看各位妹妹,我会想你们的。”

    说完,大步向着试练区的方向而去。

    这几个服务员都是二十多内岁,见艾立一口一个妹妹地叫,不但不会觉得讨厌,反而觉得这小孩挺有意思。

    小雪看着艾立消失在夜色中的背影,许久都没回过神来。

    “行啦小雪,人都走了。”

    一个服务员打趣道。

    “我看你还不如跟他去呢。英雄救美,美人配英雄,一定会被传为佳话。虽然这个英雄年龄有点小,不过小英雄也挺有意思。”

    “哪里是英雄,明明是逗逼好吧。不过挺招人喜欢的。”

    “如果我将来要嫁,就嫁给这样的人。既能保护我,又能逗我开心,多好。”

    老板摆了摆手:“行啦行啦,几个大姑娘家的,不害臊么?”

    一众服务员都笑着纷纷回到饭店之中。

    ……

    艾立离了饭店,大约二十多分钟后,便来到了入口处。

    入口是一堵像城墙一样的高墙,城墙上,自有值夜的军人。

    当他们知道艾立现在就要进入试练区,而且是孤身一人时,都有些惊讶。

    这小孩子要疯了吗?

    不过按照规定,他们只是在这里驻守防止变异生物跑出来,同时收取入区费,对别的他们都管不着。

    所以收了入区费后,他们便放了行。

    艾立大摇大摆,向着试练区中走去。

    没过多久,在他身后,二十多个黑影,也进入了试练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