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地面尖刺(上)(2/2)
作者:一江秋月
    众人连忙向这边奔过来,一边奔跑一边用火力压制,希望可以为艾立争取一点机会。

    那宽哥见龙护卫向这边奔来,嘿嘿一笑,对绿毛说道:“上超声波达姆弹!”

    那绿毛当即拿出一个盒子,盒子里面有十个弹夹。

    他们很快换上这十个弹夹,向那边射击reads;茵梦奇缘。

    龙护卫的队员们都穿着防弹衣,所以他们也不太在意,直接向这边奔来。

    但就在此时,一颗子弹击中陈虎胸口,陈虎顿时惨叫一声,扑倒在地。

    接着,第二个,第三个队员也扑倒在地。

    队长一看知道不妙,连忙对其他人叫道:“卧倒,就地隐蔽!”

    他爬过去,检查陈虎。只见陈虎早已没了气息,但是他身上却没有任何伤痕,只有防弹衣上,紧贴着一种形状很奇怪的圆形弹头。

    队长用手一摸,只觉得自己五脏六腑都翻腾起来,似乎瞬间就要撕裂。

    他连忙收回了手,再检查其他两人,只见这两人已经死亡,身上同样没有任何伤痕,他们的防弹衣上,同样都有一枚奇怪的圆形弹头。

    队长一咬牙,狠狠叫了一声:“******!”

    “大家小心,这是超声波达姆弹,弹头发射超声波,可以在两秒之内,震碎人的内脏。防弹衣根本不管用!”旁边的一个队员在摸了弹头之后,连忙对众人提醒道。

    一众队员躲在路边的低凹处,被压得根本抬不起头来。

    宽哥则让另外的十人将手中的武器全对准艾立,子弹像不要钱似的向艾立泼洒而去。

    “大家都看了上次的视频,知道这小子不怕子弹,甚至不怕火箭弹。但老子还偏就不信这个邪,所有子弹火箭弹达姆弹都给老子用上,今天非把他轰成渣!”

    轰轰——

    咻咻——

    嗒嗒嗒——

    火光和爆炸,将半边天都映得通红。

    艾立被电磁极囚笼粘住,根本无法脱身。他消耗了一分钟的亢奋时间,将力量增强到1000公斤,都无法从其中逃脱出来。

    脑海之中,那护盾的完整度在不断降低。

    95%……

    90%……

    85%……

    这样下去,要不了十分钟,只要护盾完整度被消耗完,自己必然要挂。

    而且看到另一边,那些龙护卫队员们都被压得趴在地上,根本抬不起头来,艾立就更是心急,也不知道他们怎样了。

    看了看龙护卫那十几人,都趴在地上,而且离自己较远,应该看不清楚自己这边的具体情况。

    再看看这十几个疯狂向自己扫射的敌人,他们的站位都比较集中。

    艾立心中,一个念头疯狂涌出。

    看来,不用地面尖刺是不行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