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0 那年股灾(求推荐票,求收藏)(2/2)
作者:差不多了
    石易宁双腿微微发软,猛然之间还真没躲掉两人的进攻,当场就被制服了。

    “嘿!狗东西,老实交代,昨天一天发生了什么,主要讲晚饭之后的事情!”

    宋林凯面露邪笑,他比半个月之前黑了至少两个色号。

    石易宁一听就知道两个有色心没色胆的家伙又在发骚,便道:“来来来,让我坐起来点根烟慢慢说道说道,急什么。”

    啪,遮风点火。

    石易宁坐到沙滩椅上,道:“话说,你们怎么就知道事情一定发生在晚上呢?中午不行吗?下午就不可以了?傍晚的夕阳下呢?”

    宋林凯指着石易宁,指头都在颤抖,对钱永浩道:“听听,听听,这他妈是人话嘛!”

    “这他妈是人话嘛!”钱永浩面带痛苦面具,似乎已经脑补到什么画面。

    “你们两个比不要瞎闹了,说点正经事,这些天下来生意咋样?”

    石易宁早已不是少年,不至于拿着某些事情炫耀……

    宋林凯被打岔,也不再追问详细过程,换上一副认真神色,道:“租赁业务涨价之后赚得更多了,还没那么累,最近我们开始研究新的项目!”

    “噢?说来听听。”石易宁好奇的问道。

    “骚宁,你最近这段时间还关注股票呢吗?”

    石易宁眉毛轻抬,点了点头,道:“偶尔看看,这么了?”

    钱永浩接茬道:“我们有个群,很多同学都在研究最近的行情,说前段时间的大跌已经见底,周末公布了利好消息,这周开始触底反弹,要走牛市了!”

    “然后呢?”石易宁吐出一口烟,问道。

    宋林凯道:“然后今天周一果然高开啊……不过现在还有另外一种声音,有同学认为反弹是假象,还会再次大跌,因为支撑并不强硬。”

    “那你们倾向于前者还是后者?”

    “我们属于中间派,既然看不清更远的行情,想着把握住最近这一波反弹!这半个月做生意不也赚了点钱嘛,打算开个户杀进去,趁着这波反弹捞一笔,然后立刻抽身。”

    宋林凯肢体语言十分丰富,绘声绘色的描述,脸上洋溢着对于美好未来的憧憬。

    石易宁看向远处正在跟沙雕合影的旅客,面露思索神色,他硬是记得当初在大盘狂跌的过程中发生过“千股涨停”的奇观。

    而且还不止一天,连着两三天都是全屏幕飘红,当时整个股市几乎所有股票全部涨停,如果能在前一天入市,随便买,都能赚至少十个点,甚至三十多个点!

    可坏就坏在他死活想不起究竟是哪一天发生的“千股涨停”!

    “你们想听我的意见?”石易宁若有所思的问道。

    “虽然你个闷骚货在泡妞上的造诣的确不低,但对于经济的敏感度肯定不如我,不过你愿意讲一讲,我们也勉为其难听……你好,沙滩椅一小时一百,遮阳伞也一样,四个小时八折。”

    宋林凯正叨逼叨,来了客人租遮阳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