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RM终(上)-三寸不烂之舌(1/2)
作者:渐离葫芦
    019RM终(上)-三寸不烂之舌

    这还不算完,下一场羽毛球赛,在主持人队结束以后,徐贤俊直接祭出了大招。

    “金东文xi,刚刚郑秀晶和我定了一个赌约,这次要是我们胜了,她就答应嫁给我。

    据报道,今年我国生育率总和为1.25,在全球224个国家中排名第219!要是再这样下去,我国养老怎么办?

    所以前辈nim,看在为大韩民国增加新生儿的份上成全我吧。”

    “哦么!我哪有!”郑秀晶脸颊红红的看着满嘴赶火车的男人,哪里还有一点前辈的样子!

    其他人也都瞠目结舌的看着徐贤俊,这位可真敢说,幸好有了先前的行为做铺垫,要不然,那还不引起粉丝纠纷啊!

    这一番话说出,金东文也只能轻松的放水了。而且一个年轻人能关注这样民生大事很不错,所以不仅堂而皇之放水,最后还拍了拍徐贤俊的肩膀,给他鼓劲。

    这可让主持人队大为光火,PD好像知道几人的需求,所以直接推出最后一项游戏-撕名牌。

    “呀,这次我非得让这小子尝尝教训。”金钟国活动了下身子,眼神凶狠的看向徐贤俊。

    “也不能这么说,其实贤俊挺……”

    李光洙帮徐贤俊解释起来。

    “呀!李光洙你傻了?你能和Yuri通话,那是秀晶的功劳。和这小子有什么关系!”

    宋智孝今天非常火大,自己可是第一个欢迎这小子的,可是看看他这一天做了什么!

    哎西,是来追女孩的?那一球怎么不把那张脸打平?

    “没错,PD,我建议这次为个人战,有些人需要被好好教训一下。”刘在石也斜了一眼徐贤俊,让你知道最强大脑的厉害。

    “我这个老人家,也要出马了。啊,徐小子你准备好了吗?”池石镇活动身体,一脸嚣张的看着徐贤俊。

    徐贤俊看到这么多人要找他算账也傻了,张了张嘴,没有求饶,反而是转过头,看着郑秀晶,一脸决绝的道:“尹世娜,为了你,我时宇愿意和全世界为敌。”

    郑秀晶根本撑不住,转身捂脸大笑起来。

    其他人面面相觑,这都行?

    无耻是无耻者的通行证!他们是没有什么招对待这人了。

    还是PD帮他们报了大仇。

    “这是两人一组手环战,第一组: Rain和郑秀晶,第二组……”

    还没等PD说出来,徐贤俊就大步踏出,一把握住车忆莲的手,杀气腾腾的道:“咱们拆散二人组是该重建了,你要你的旭欧巴,我要我的尹世娜。”

    车艺莲也是满脸的认真:“OK,就这样说定了。”

    PD对此相当无语,但是这却是最好的组合,最有看点,对节目最有好处。

    这小子!
019RM终(上)-三寸不烂之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