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围巾(1/2)
作者:渐离葫芦
    058围巾

    徐贤俊点点头,又扯了扯脖子上的两条围巾:“你看正常人出门有带两条围巾的吗?”

    崔秀珠一愣,随后忍不住笑出声来,的确,出门哪有围两条围巾的,显然这位欧巴是过来要签名的。

    徐贤俊拿出手机向她示意了一下,崔秀珠调出电话界面,让他自己拨打。

    不过听到徐贤俊抱出的数字,崔秀珠眼睛瞪大了,不确定的道:“你订购了99朵玫瑰?”

    “内,不行吗?”徐贤俊得意的道。

    “阿尼,我们今天的主题是:我的心中只有你,所以每人一朵玫瑰。而你的九十九朵是什么意思?”崔秀珠摇了摇头,这玫瑰也不是随意买的,有着特殊的意义。今天他们就是想向杰西卡表示:我的心中只有你,我们要一起走下去。

    “啊,让我想一想……哦对了,你们不是说我的心里只有你吗,我给这个承诺加一个期限,那便是天长地久。怎么样?”徐贤俊脑袋一转,想出了一个解释。

    崔秀珠眨了眨眼睛,不得不感慨这位欧巴真的是痞坏痞坏的,而且情话张嘴就来。这位欧巴应该有许多女朋友吧。

    “欧巴,你是怎么喜欢上欧尼的?”崔秀珠开始八卦起来。

    “啊……这个说起来话长了。”徐贤俊当然不会告诉别人真实原因,他决定编一个故事。

    瞄了眼崔秀珠渴望的眼神,徐贤俊继续道:“在我还没有踏入演艺圈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前辈的声音。某一天,听到前辈的声音,那一瞬间我感觉我恋爱了。”说到这,徐贤俊顿了顿,又看了看长长的队伍:“为什么前辈的女饭比男饭多啊?”

    崔秀珠“咯咯”一笑:“因为我们都希望成为欧尼这样的人。不做作、很帅气……”

    “有侠义感。”徐贤俊补充。

    “对的,欧尼很照顾……算了,不说了。”崔珍珠想到了什么,高昂的兴致顿时没了,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徐贤俊点点头没有说话,他能猜到一点内容,应该是涉及原成员了。

    沉默一直持续到花店把花送过来,徐贤俊接到电话走了出去,因为他队伍后面排着的也是club里面的成员,刚才通过崔秀珠已经打过招呼了,把位置留给他,不算插队。

    当他抱着99朵玫瑰回来的时候,吸引了不少的目光,虽然大家手上都提着礼物,但是除了club人手一支玫瑰花以外,其他人手上的礼物都是日用百货或者小礼品之类的,哪有捧着这么一大束花的。

    幸好他打扮的严实,没有人从他的曲线中认出他来。

    时间一点点过去,崔秀珠已经把手中玫瑰插入那堆聚成的大花束中,最后又瞄了徐贤俊一眼,她期待接下来这位痞坏欧巴的表现。不论煽情还是搞笑,对现在的欧尼来说,总是好的。

    徐贤俊其实没有太多的想法,他来此也只是和大多数饭一样,以这样的方式告诉前辈:我一直都在。

    旁边帮忙的女助理只是对这花束略感诧异,不过没有多说,接过去,直接插入花堆的中间,让原本略显疏松的花堆拥挤起来。

058围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