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好心办坏事(1/2)
作者:渐离葫芦
    100好心办坏事

    这顿饭当然不是Jessica结账,虽然Jessica比他大,但徐贤俊是位男士,又岂会让一位女人买单,所以趁着Jessica去洗手间的时候,他则去把账结了,虽然16万很多,但也就很多罢了,又不是支付不起。

    然后二人便奔向练歌房。徐贤俊很少去练歌房,其中有一次还是《对我》的剧集需要。

    车原本是要他开的,不过徐贤俊推脱自己心情还没有平复,便又让Jessica当司机,而他自己则是坐在副驾驶一脸认真的刷着手机。

    Jessica不知道这人在干些什么,也不敢莽撞询问,要是这人在和别的女人聊天而自己撞上去,那真就很尴尬了。

    到了练歌房,徐贤俊好像变得很兴奋,也不跟Jessica客套,拿着歌曲本开始目录检索。

    第一首歌便是……《冷面》。

    Jessica想到了什么,看向徐贤俊。徐贤俊也不管她,自顾自的嗨了起来。

    Jessica原本以为是徐贤俊吃醋了,故意如此,正坐着偷笑呢,但是接下来的歌出乎她的意料。

    WG的《Nobody》、《Tell me》。

    TARA的《Cry Cry》、《因你而疯》。

    SISTAR的《Shake it》、《Give it to me》。

    Apink的《NoNoNo》、《Mr.chu》。

    AOA的《猫步轻俏》。

    BEG的《Abracadabra》(傲慢舞)。

    After School的《因为你》。

    2NE1的《I Don't Care》

    ……

    这些歌曲都是各个女团的代表曲,在音乐榜单上占有一席之地,但是,再怎么算,也没法漏掉一个女团,少女时代,可是徐贤俊选的歌里恰恰没有这女团的歌。

    不过,因为自己和S.M公司的矛盾,没有也正常吧,虽然说这是在练歌房,但终究是需要播送出去的,能避免还是避免的好。

    “怒那,你来唱吧,这些歌我都只会哼几句。”的确是这样,徐贤俊每首歌能唱1/3就不错了,然后就是切歌,一首歌也就是一分钟的样子。

    “那就让怒那来……”拿着话筒就要站起来唱歌的Jessica看到屏幕上又被他切到了《Nobody》上,一时怔住,没有说下去。

    说起来,她们少女时代和WG的恩怨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可以这样说,她们少女时代的崛起,就是因为她们趁着WG家里空虚,把人老家给端了!

    现在要唱她们的歌,Jessica一时唱不出口。而徐贤俊则在那边卖力的嘶吼起来:“Nobody、Nobody……”

    Jessica被他唱的心烦,直接来到控制器旁边,把这首歌切掉,然后干净利索的调出一首歌,转过头傲娇的对徐贤俊道:“我想听这首。”

    《再次重逢的世界》。

    徐贤俊嘴角上扬,然后又快速收回:“怒那,这首歌……这首歌……”

    “呀,我就要听这首。”Jessica的声音突然有些尖锐。

    “好的,好的。”徐贤俊连忙点头背过身,然后嘴角咧到了耳根,目的达成。
100好心办坏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