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眼神(1/2)
作者:渐离葫芦
    106眼神

    “那一次真的是没有想过会在那里见到怒那。”徐贤俊继续帮Jessica吹头发。

    “我也没有想到会在那里见到你,对了,他们怎么样了?”Jessica很自然的接话。

    “你送的礼物他们很喜欢,不过怒那你还是送他们一些签名照吧,我的签名照和签名眼镜全都被几个混小子给拿走了。要不是被我发现,我感觉家里只要有你签名的东西都会被他们拿走。而且现在我们都结婚了,你是不是给你的小叔子、小姑子们点好处?”

    “咯咯,好啊,回去我好好准备。”Jessica得意一笑,眉角都上扬了。

    “对了,姨母说很感激你这么长时间的持续捐赠,她问你什么时候过去一趟。”徐贤俊就像拉家常一样,絮叨的说着。

    “嗯……那我们找个时间一起去吧。”Jessica决定了,过段时间就去。

    “PD,要不我们‘前后’夫妇去一趟吧,也算是丑媳妇见家长怎么样?”徐贤俊对着镜头方向喊了一句。

    还能怎么样?如此有正能量的事情,又怎么可能拒绝。

    徐贤俊之所以提及Jessica去孤儿院的事情,也是正大光明的帮她刷一波,如此低调的做慈善,国民的印象总会有些改变。

    因为这一次的主题是日常生活,所以接下来是要拍一些二人私下在家的场面。

    然后,权PD便郁闷了。

    Jessica直接借着这个时间开始处理自己公司的事情,不是要看她居家的样子吗?现在就是。

    徐贤俊呢,看到Jessica这副模样,他也没有去打扰,开始继续琢磨英祖,细化他的人生轨迹,他现在在酝酿着,要在最后最重要的时刻爆发。

    集装箱不大,撑死了也就二十平米,但就是这么小的空间,却足以容下二人,一个在电脑上敲敲打打,时不时还要打个电话;另一个则像是一个神经病,时而压低嗓音沙哑呢喃,时而眯着眼睛露出幽幽冷光,却又猛的挺直腰背,坐的笔直。

    权PD不该说是喜是忧,这一段,直接被他,不,被他们拍成了记录片,一点假都不掺。

    不过无所谓了,素材已经够了,甚至剪出一集还绰绰有余,那就随他们折腾吧,只要明天的能剪出半集就OK!

    ……

    到了夜里1点钟,Jessica目光才从电脑上移开,揉着酸痛的脖颈四下张望放松,然后就好像看到一道冷光,却又蓦得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温和的光芒。

    “刚才你的眼睛……”Jessica不确定的询问。

    “刚才琢磨剧本呢。怒那你现在终于忙完了?”徐贤俊边说边收起自己的笔记本,今天好像要和前辈同床共枕?

    “内,好累。”Jessica情不自禁哎叹一声。

    “要不然我帮你揉揉肩?我专门学过一段时间。”徐贤俊是真学过,以前的一个角色是按摩师,所以趁机学了点,虽然达不到专业的标准,但是在业余的里面应该算得上是极好的。

    “QINJIA?”Jessica有点不信,用怀疑的目光打量徐贤俊。

106眼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