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看电影(1/2)
作者:渐离葫芦
    128看电影

    投资西卡,由孙艺珍掌控。

    虽然不能和女朋友一起拍电影,但是陪她一起看电影还是可以的。

    不过看电影的地点嘛,还是孙艺珍找的,这是一家私人影院的情侣包厢,孙艺珍和这家老板相熟,隐秘性可以得到保障。

    “想看什么类型的电影?”徐贤俊等到服务人员送上果盘出去,才开口询问孙艺珍。

    “嗯,普通的爱情电影就算了,演都演烦了,更不要说看了。找点刺激的,惊悚的,犯罪的。”

    孙艺珍插起一个果块,送到徐贤俊的嘴里。

    “哈哈,怒娜是想给我机会吗?”徐贤俊拿着遥控器,一边检索,一边玩笑。

    “怎么?难道不稀罕吗?”孙艺珍的手指轻轻划过自己的下颚、锁骨、然后停在那片白皙之上。

    “自然是稀罕的,小绵羊自动送上门,哪里有不吃的说法。”

    徐贤俊看的口干舌燥,天气原本就热,虽然是在空调房里,但是他自身的火气可不小。不过为了显得不那么急色,又马上转移视线,声音略显干涩的道:“《追击者》怎么样?惊悚犯罪片。”

    “可以。”看到徐贤俊那副不禁引诱,又强制镇定的模样,孙艺珍得意地翘起了嘴角,就你这样的,分分钟拿下。

    《追击者》是导演罗宏镇的作品,根据轰动整个韩国,最残忍的杀人魔柳永哲真实个案改编。当然,韩国这类电影作品,肯定都会讲人性和现实社会的残酷,这部电影也不例外,而且讲的非常“好”,一举拿下第45届大钟奖最佳电影奖和最佳男演员,以及第29届青龙奖最佳男演员。

    这样优秀的作品,孙艺珍自然看过,不过是跟朋友一起看的,而这次,是和自己的男朋友。

    “其实,我想试试这种变态杀手角色。”孙艺珍很自然揽上徐贤俊的手臂力,枕着他的肩膀,又挑了一块水果喂食。

    “乖乖女的角色演腻了?”徐贤俊咬过水果,口齿不清的问道。

    “内,虽然我很羡慕全度妍前辈在世界影坛上斩获大奖,但是我知道,我对电影的虔诚不如她,也不奢求欧洲三大,但是我想试一试不同的角色。

    以前我有角色上的突破,但最多也就是从乖乖女到小三的程度,而全素颜前辈呢,却都演起了女魔头。”

    “嗯,的确,跟全度妍前辈相比,你就是一个大家闺秀,而她是经历了风雨、满是风霜的江湖客。”

    徐贤俊对这位没得说,竖大拇指。

    孙艺珍听到徐贤俊的评价,禁不住皱了皱鼻子,这男人一语中的,但是自己可是他的女朋友啊。

    “那我要是像全度妍前辈那样,在电影中露点,你有什么想法?”

    问出这个问题,孙艺珍更多的是刺激徐贤俊,让他吃醋,但又同时夹杂着一点试探,她不知道自己以后会不会突破自己的底线,所以还是试探一下。

    “……作为男朋友当然会吃醋,但我也是一名演员,能理解你的选择,哎……”

    徐贤俊当然不会自私的说什么不要这样做这类的话。这其中的取舍只能孙艺珍自己去做,毕竟爱情只是生命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全部。

    “放心吧,最近我没有这样的想法,只是想演一些黑暗向的角色。”

    孙艺珍能感受的到徐贤俊内心的挣扎,露齿一笑,自己想要的都有了答案,所以便不再为难徐贤俊,给这男人吃了一个定心丸。

    “了解,一些正面向的角色对你来说没有了吸引力,所以你想找点激情。而且有时候这类角色不需要露,所以你看到了,就有点爱不释手。”

    孙艺珍看着那张张合的嘴巴,心的情感的大门被他轻轻推开。然后,她便吻上了那张嘴,她想尝一尝他的味道。

    孙艺珍不是那种很强硬的女强人,但也不是柔弱的女子。她是愿意遵守规则但又要有一些自由的女人。以前也交往过演员男友,但是前男友的那种大男子主义让孙艺珍最后也忍受不住分手,她愿意为了爱情、为了家庭牺牲一部分,但是牺牲全部,对不起,办不到。

    所以在听到徐贤俊的回答以后,情不自禁的给他一个奖励,至于以后事到临头,徐贤俊会不会给出另一个答案,那不是她现在该考虑的问题。

    孙艺珍这主动一吻,真的是火上浇油,徐贤俊先前可是克制着自己呢,现在小绵羊送上门,他当然不会放过。

    不过,他就像是新兵蛋子一样横冲直撞,还是孙艺珍慢慢引导他。这就是饮鸩止渴,所以徐贤俊越来越狂野,等到他爬上高地的时候,孙艺珍制止了他。

    看着小男人那双赤红的眼睛,孙艺珍舔舔微肿的嘴唇,提醒道:“这里是别人的包厢。”

    徐贤俊也是舔舔嘴唇,回忆那丝缠绵,但是略显粗重的喘息暴露了他内心的狂热。

128看电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