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会面(1/2)
作者:渐离葫芦
    就在徐贤俊待在保姆车里死记硬背的时候,外面一些饭都聚集过来,还都拿着一些应援牌,有些是汉字有些是韩文,韩文的徐贤俊自然认识,是应援Jessica的,嗯,没有他的份,花了他一分钟的时间都没有找到他的名字,哎……

    “PD,这些人是真粉丝,还是花钱请的?”徐贤俊收回视线,重新扫荡资料。

    “不知道,不过看他们这样三三两两的过来,应该是知道了拍摄的消息,自发的过来的吧。”权pd随意的答道。

    “哎,竟然没有人给我应援,怎么说我也捐了那么多钱啊。”徐贤俊忙中偷闲的道。

    “呵。”权pd不屑的笑了一下,转过头鄙视的看着徐贤俊:“你是不是还没有搞清楚一件事?”

    “么?什么”徐贤俊头也不抬的道,他和权pd私下的相处是朋友式的,相互吐槽两句很正常。

    “人家Jessica是正儿八经的上节目,你,就是顺带的!”权pd最后这句话是带着愤怒的。

    说好听就是两国联合拍摄,说不好听就是人家Jessica上这个什么《十二》的节目,跟《我结》时间冲突,那怎么办?联合拍摄呗。

    要是把男方从徐贤俊换成任何一个谁,你看人家答不答应?

    徐贤俊愣了愣,然后就像权pd想的那样,不见一丝怒气:“pd啊,你要是想教训西卡怒那一顿,我没意见,她太不尊重人了。她可是先答应《我结》的,怎么中途又答应别的节目组呢,就算有别的行程也不能和《我结》冲突啊……”

    “得,得,别贫嘴了,看你的资料吧,我也就是发发牢骚,天上人下发的命令,谁敢不听?

    哎,现在这么高调,真不怕低谷的时候被人踩啊?”

    权pd赶紧挥手打断,这小子真是的能说会道的,替人求情都能来两小时的铺垫。

    “内,pd,我一定好好看。”徐贤俊重重点头,心中却是提醒自己,尽快找个时间让前辈给pd赔礼道歉,这个联合拍摄真的是伤了pd那颗自尊心。

    等徐贤俊把这几位前辈的资料背的差不多的时候,Jessica才姗姗来迟。

    “怎么这会才来?”徐贤俊的语气似问询又似责怪。

    这让Jessica愣怔,还没开口说话,就又听到一个轻微的提示声:“联合拍摄让权pd很不高兴,你快去道歉,说说好话。”

    这自然是徐贤俊的声音。其实现在不是道歉的最好时机,但也管不了这么多了,先道歉吧,把自己态度摆出来。

    Jessica这才明白过来徐贤俊为什么那样说话了,先不管其他,来到权pd身前就是一躬到底:“pdnim,不好意思,是我的错……”

    直接承认错误,不要狡辩,这是Jessica这么多年艺人生涯学到的东西。

    “行了,行了,赶紧准备拍摄吧,节目组的其他艺人资料你都记熟了没有?虽然注定不会有多少镜头,但是至少让他们看到我们的认真。”权pd先是瞪了徐贤俊一眼,这个臭小子……哎,行吧,就这样吧。

    “内,记熟了。”Jessica连忙躬身回答。

    在正式拍摄之前,徐贤俊二人当然要提前去拜访一下,这样有助于双方彼此之间熟悉,有利于节目的拍摄。

    双方见面,自然是徐贤俊这一方低身作小,没办法,辈分摆在那呢。

    二人又不懂中文……不,Jessica懂一点,简单的打招呼还是可以的,幸好有随身翻译。

    经过一番攀谈徐贤俊才知道,权pd为什么说他是顺带着的,原来是Jessica签约的Coridel公司帮她运作到了一部电影,男主角就是陈伟霆。至于Jessica在里面扮演女几号,哎,这个还是不说了,想必也就出镜两分钟,把她的粉丝忽悠来就好,反正是你情我愿的事情。

    这里面占主导地位的当然是那个超帅的谢霆锋,不过,徐贤俊也发现了一个秘密,作为年龄最小,出道也最晚的陈伟霆并没有在几个大前辈面前恭敬有加,他们更像是朋友一样相处,而那个叫马苏的女前辈也是很放的开,很有……gag women的感觉,就是长得很漂亮。

    谢霆锋作为《十二道锋味》的主持人,加之这也是他的私人品牌综艺,他对即将加入的嘉宾当然要进行了解。

    Jessica他是听说过名字的,少女时代这个时间在亚洲的影响力真的不是说着玩的。

    不过这些在他面前没什么,都是小辈。又看了下注意事项,离队,不要提前队友。谢霆锋摇摇头,他们这个综艺又不是《天天向上》那种纯主持人,说话捧着嘉宾说。在这里,哪一个不是大明星?谁会在乎你一个韩国的小……爱豆是吧。

    倒是最新的一条纪录引起了他的注意,这对假想“夫妇”在华夏中了1.6亿,然后捐给华夏1300多万,哦,又在韩国本土捐了同样的数目。呵,好下本钱啊,怪不得。

143会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