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启程(月票第一更)(1/2)
作者:渐离葫芦
    (郑重声明:书友们,月票更我欠的太多,所以手里有月票的书友们可以投给其他人的作品。还更情况:除了保底两更以外,不定时还更。哎,有书友在群里告诫我,我当时感觉没事,现在……欠了好多。码字去了)

    “秀晶啊,今天休息吗?”Jessica的声音里不自觉的透露出一丝委屈。通常她受了委屈的时候,就是这样不顾年龄的向亲近的人撒娇。

    “欧尼,你接了一部电影的女二号?”Krystal心急的出口,没有注意到欧尼此时的语气。

    “内,咯咯,怎么,羡慕欧尼了啊?”Jessica的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刚刚只是不自觉的流露出来,现在发觉,则是立马收拾起来,妹妹最近的行程也很忙,还是不要让她担心了。

    “哎西,羡慕个……欧尼,你是怎么想起来演电影的?”Krystal的语气可不怎么好,就像徐贤俊上午说的那样,这可不是客串,就凭欧尼的演技,除非给她换个灵魂,要不然没得救。

    “你都能演电影,欧尼我就不能演吗?”Jessica嘟起了嘴。

    “哎……”Krystal被欧尼的这个撒娇搞得没脾气,哎西,到底谁是欧尼啊。

    “能,欧尼当然能演,欧尼能演电影我高兴还来不及呢。”Krystal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说完这段话的,差一点把自己的牙酸掉。

    “咯咯……”Jessica不管妹妹有什么感受,她却听得很受用,得意的道:“你欧尼我不是要签新的经纪公司嘛,这就是条件之一,怎么样,还不错……啊,对了,你是怎么知道我要出演电影女二号的?是不是徐贤俊那个家伙?呀,这人的嘴真快,放在以前,那就是韩奸!”

    “欧尼,咱们能不能先别谈这些,说说这部电影好吗?”Krystal现在恨不得自己是欧尼,这样就可以教训不着调的Jessica了。

    “还有什么说的,既然徐韩奸告诉你电影的事了,那么电影的情况他肯定都和你说了。哎,秀晶啊,欧尼真的不会演戏啊,当时还不如不接受这个资源呢,哎……”

    Jessica又卖萌起来,像一只受伤的小猫,“喵喵喵”的寻求安慰。

    “那还能怎么办,既然接了,那就好好提升演技吧。哎西……

    欧尼,我花了很大的代价才给欧尼请到一位演技老师,欧尼怎么感谢我?”Krystal对欧尼的卖萌早就有了抵抗力,她又不是她的那些饭,不稀罕。倒是趁机敲她一笔。反正事情已经这样了,那就勇敢面对吧。

    “阿尼,贤俊已经答应帮我了,你就不要麻烦别人了。”Jessica赶忙出声阻止,相较于其他人,她更信任徐贤俊,甚至在心底认为徐贤俊就是伤害他自己,也不会伤害她。

    “……欧尼,你说谁……”Krystal的声音突然变冷,似乎是在咬着骨头。

    “贤俊,徐贤俊啊……”Jessica还以为妹妹没有听清,重复了两遍。

    “……啊!徐贤俊,你的混蛋!吝啬鬼!无耻!”Krystal再也忍耐不住心中的愤懑,该死的,小气鬼,竟然骗我的钱!

    “么?他怎么你了?呀,那个混蛋想死吗?竟然敢占你的便宜欺负你?”Jessica听到妹妹咒骂徐贤俊,脑海里一下子浮现出羞羞的事情,顿时火冒三丈,这个该死的男人!

    “欧尼,你想哪去了。”Krystal的怒火瞬间被自己欧尼的二次元搞没了,哭笑不得的道:“是他说我可以给欧尼当演技老师,不过我担心自己的演技不够,而且行程也忙,所以就央求他一起帮欧尼,他推三阻四敲诈了我5顿饭之后才勉强的点头答应。谁知道这个混蛋竟然……哎西……他怎么这样了?”

    “咯咯,这人真是个混蛋,不过你现在知道了,不请他就好了。”Jessica则是笑出声来,这人真的有点焉坏啊,辣心。

    “可是欧尼,我已经请他吃了一顿饭了。而且这个混蛋确定我付钱以后,又照着原样点了一份。

    欧尼,这钱你报不报销?”Krystal很肯定自己从徐贤俊那里要不来钱,这个混蛋有时候大方的过分,有时候又小气的要死,自己是没有这个本事了,只能从欧尼身上找补找补。

    “咯咯,欧尼报销不了,不过我可以请你吃一顿。”Jessica笑的很开心,一扫先前的疲倦。有两个这么亲近的人为自己着想,真的很好。

    “我只想要钱,或者最新款的包包,不想吃饭。”Krystal很无奈,一个两个都不省心,只有买个包包安慰一下自己了。

    “欧尼没钱,只在请你吃饭的时候有。”Jessica也调戏起了妹妹。

    “……那我去华客山庄,我要吃大餐!”Krystal决定来个奢侈的,既然要不回来,那就两败俱伤。

    “OK,没问题,让你点菜。”Jessica一口应下,只要不是天天去吃,对她来说就没有问题。

    “欧尼,你赶紧找个中文翻译吧,以徐贤俊那种变态的要求程度,你很大可能要硬背下来中文台词。”Krystal是了解徐贤俊的,以前跟他排戏的时候就被他折磨过,现在轮到欧尼了,她有点替欧尼担心。

    “他不仅要我背下这些台词,还要我记下说这些台词时的表情,甚至,他给我的要求是我要练成条件反射那样才行。”Jessica口气幽幽。

149启程(月票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