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喝酒(第三更白天)(1/2)
作者:渐离葫芦
    “你刚才怎么回事,拍戏的时候都能走神?”Krystal很是担心的看着坐在对面的徐贤俊,她了解徐贤俊,知道他的敬业程度,可是现在连拍戏他都不能安心,显然他身上是发生了极大的事情。

    不过,应该不是《思悼》的事情呀,上映一周多来,虽然只有一百多万观影人次,但却是周票房冠军,而且,一片好评。尤其是一些先看电影,然后才知道徐贤俊是英祖扮演者的时候,惊诧、不敢置信,接着便把他捧上了天。特意增肥三十斤、全程嘶哑嗓音、让人不出戏的演技,以及最后感情无声的宣泄,都让人记住了他-徐贤俊。

    当然,也有质疑声,但是相比认可的声音,就显得有些小了。

    对于Krystal的问话,徐贤俊没有回答,只是略微摇下头,举起手中的烧酒一饮而尽。

    “呀,这样喝你会把自己喝醉的。”Krystal连忙起身,按住了徐贤俊想要继续倒酒的手臂。

    “没事,导演不是给我半天假吗,我明天可以睡到中午再过去。”徐贤俊摆脱Krystal的手,继续倒酒,又是一饮而尽。

    Krystal算是看明白了,这人今天就是想把自己灌醉。吐出一口气,把自己的清酒推到一边,拿起旁边的果汁小口啜着,Krystal有了新的打算,一会他喝醉了,就由自己来收拾残局。

    看着一杯接一杯喝酒的徐贤俊,Krystal还是没忍住,她得找人问问,这人到底怎么了。孙艺珍,Krystal是没有人家联系方式的,就算是有,她打过去又能说什么。不过和他一起拍摄《我结》的欧尼,却是可以问一问。

    起身来到包厢的另一边,直接拨通欧尼Jessica的电话。

    “欧尼,最近电影拍摄的还算顺利吗?”

    “咯咯,当然顺利。你欧尼我的演技又有了很大的提升。”欧尼的声音依旧甜美,听不出有不对的情绪。

    “Oh,那就好。那欧尼和徐贤俊的《我结》拍摄得意怎么样了?”

    虽然郑秀晶问的很小心,但是Jessica却敏锐地get到了。

    “他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Jessica的声音有些焦急。

    郑秀晶没有想到欧尼这么敏感,自己刚说两句,就被察觉到了。顿了顿才应道:“嗯,他在剧组有些魂不守舍的。”

    “那我给他打电话。”说着, Jessica就想挂断手机。

    “阿尼,别打电话,他说要自己一个人静静。”郑秀晶赶紧阻止了Jessica.

    “嗯?”

    “他……他离开的时候,我问他,他就说想一个人静静。”郑秀晶看着依然在那边灌酒的徐贤俊,脑筋急转弯,想出了一个借口。

    你们又不是情侣,对你隐瞒一下他的情况,没做错什么吧。

    “……哎,我也感觉到了他的异常,自从月初时候他来HK探过一次班之后,好像就变了。而且,上上次的百天拍摄,他好像是应付工作一样。这次的拍摄也一样,正经了很多,不像以前那样了。”

    终于找到切入口了。

    Krystal松一口气的同时,也察觉到了欧尼话中的意思。正经,有时候不就是代表着疏离吗?

    这很有可能,徐贤俊自身有女朋友,他和欧尼拍摄《我结》,一不小心就把真感情带入了进去。因为要忠于感情,所以他和欧尼进行了切割,但本身对这份感情又难分难舍,所以才有了他在剧组的魂不守舍。

    这一切都说得通了。

    不过欧尼好像是当局者迷,还没有旋转过来,自己要不要提醒她?

    还是提醒吧,现在他们感情还没有太深入,早一点分清楚,这样对欧尼、对他都好,对自己也好。

    “欧尼,你和他走的是不是太近了?”Krystal离徐显俊又远了几步,对着手机轻声说道。

    “么?” Jessica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妹妹这话的意思。

    “欧尼,他有女朋友。”其实还有一半话,Krystal没有说出来,那就是“你也有男朋友”。

    一阵长时间的静默,只有Jessica略显粗重的呼吸声。

    “我知道了。” Jessica的声音里充满了然、痛苦。

    她知道徐显静为什么这样正经了,原来是想和自己画清楚界限。

    她知道徐贤静为什么会在探班之后变成这样了,她的资源是通过Coridel引线搭桥得到的,Coridel的总裁又是她男朋友。
182喝酒(第三更白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