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开端(2/2)
作者:渐离葫芦

    分手炮不能打,但是分手菜还是能吃的。

    孙艺珍早就熟悉了徐贤俊的习性,要是放在以前,看到自己这般模样,他早就忍不住扑过来上下其手了,但是今天竟然只是淡淡的看一眼!

    不稀罕?已经吃饱了?被人掏空了?

    孙艺珍心中先是升起一股怒气,随即又被压下,她又不是二十岁的女孩,早已学会了妥协,也明白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要是不想要这份感情,那很简单,现在立马甩脸色,大吵一架、分手。要是想要继续维持这段感情,这口气就得咽、得忍。

    “怒那这是你自己做的吗?”徐贤俊没有接话,而是来到桌边坐下,转移了话题。

    “……有些是,尝尝怒那的手艺。”孙艺珍一愣,察觉到了他的拒绝之意,心中酸楚,不过很快就收拾心情,换上笑容,用小勺挖了一点豆腐送到徐贤俊嘴边:“尝尝。”

    徐贤俊原本不想再亲近,可是看着孙艺珍脸上的笑容,他的心不容许他拒绝,张开口,轻轻抿下,随即伸出大拇指。

    既然现在说不出口,那就喝醉了说吧,记得那天自己和Krystal说了很多平时绝对不会说的话。

    “怒那,和我恋爱,你不觉得委屈吗?”不知道糟蹋了孙艺珍多少好酒,徐贤俊终于决定再次敞开心房。

    “的确有点委屈,以前觉得这是磨砺感情,现在有点后悔了。”孙艺珍也喝了不少,脸颊酡红,此时把玩着酒杯,一脸的苦笑。

    不记得是谁说过了“不能考验身边人”,现在想想,真的是至理名言啊。

    “怒那,你说我与你开始这段感情的时候,有没有利用你走出西卡怒那阴影的意思?”徐贤俊盯着孙艺珍,不知是自责还是玩笑的道。

    孙艺珍一愣,她还真没有想过这种可能,摇摇头:“我还真不知道。”

    “我当时也不清楚,但是在潜意识里应该是有的吧。”徐贤俊又抿了一口酒,声音梦呓般的道。

    “干嘛说这个?是想和我分手,然后和你的Jessica前辈双宿双飞?”孙艺珍还是没忍住,怨气脱口而出。

    徐贤俊一愣,有点惊讶孙艺珍的怒气,以前不是……不过,也无所谓了,反正今天是终结。

    “没有,怒那,我和西卡怒那是不可能的。”就算是分手,徐贤俊也要把一切说清楚,不是显得他无辜,只是想对的起这段感情,至于人,从开始,他就已经对不起了。

    “不可能?不可能你嘴唇上的咬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上过床了?是不是嫌弃我不给你?是不是嫌我老?”孙艺珍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感情,脸上的笑容彻底消失不见,泪珠连串落下。

    徐贤俊一愣,那咬痕她是怎么发现的,不是有火疮掩饰吗?不过现在不重要了,但事情要交代清楚:“那咬痕的确是她咬的,然后我和她接吻了,但是除了这个,我们什么都没做,更没有上过床。

    还有,别看我急不可耐的时候嫌弃你不给我,但实际上我很享受这种步步为营、一点点攻占你的感觉。

    至于说嫌弃你老,我可是有恋母癖的,你的年纪刚刚好。”

    听到徐贤俊说没和Jessica上床,孙艺珍是有点不信的,你要是没上床,你的火气应该很旺啊,怎么见我穿的这么清凉也没有反应?又听他说享受自己拒绝他,不禁在心底骂了一句“变态”,当听到“恋母癖,你的年纪刚刚好”的时候,身子不由得一软,整个人酥了起来。

    “那你……那你怎么就和你Jessica前辈不可能了?”孙艺珍原本想问的是“那你见到我穿成这样,为什么没有像以前那样扑上来”,不过到底还是清醒着,脸皮不像某个混蛋那样厚。

    徐贤俊呼出一口气,又饮尽杯中酒,愣怔的看着孙艺珍,就在孙艺珍被他看的忍受不了的时候,他才低沉着声音道:“怒那,当初跟我谈恋爱,我身上有哪一点值得身为影后的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