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交易达成(2/2)
作者:渐离葫芦
    “哪里,刘先生谬赞了。”孙艺珍轻抚了下脸颊,自嘲道:“让刘先生看笑话了。”

    刘瑞江知道她说的是什么意思,早上孙艺珍“大闹”b.e总部的新闻都传出来了,说是孙艺珍因为男朋友徐贤俊和jessica在《我结》里面太过亲热,来找jessica算账,并且明言不再要手中的股份。

    “不知道孙小姐找我来是?”他对孙艺珍邀请他有些猜测。

    “不知道刘先生对我出售手中b.e的股份有什么想法!”孙艺珍这话问的很模糊,并没有一上来就要收购刘瑞江手中的股份。

    “孙小姐不是想要我收回你手中的股份吧?”刘瑞江一脸的为难。

    “难道刘先生没有这个意思?b.e从去年初创,到现在都有30%的增值了,难道刘先生不看好b.e?要不是因为我男朋友……”说道这,孙艺珍没有说下去。

    “哎,怎么说呢?”刘瑞江琢磨着用词,突然灵光一闪,眨眨眼睛:“孙小姐卖出股份是想断绝二人的来往吗?”

    “虽然不能完全断绝,但是能减少一点他们的接触就减少一点。”孙艺珍脸上全是悲伤与无可奈何。

    “其实孙小姐还可以选择一种方法让jessica远离你男朋友。”刘瑞江眼里闪烁着精光,终于有人接手了。

    “哦,什么方法?”孙艺珍来了兴趣。

    “孙小姐可以大笔收购b.e的股份,等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孙小姐说话,jessica也不得不考虑,要是孙小姐有钱,把我手中的股份都收走又如何?”刘瑞江说出了他的方法。

    “呵呵,看来刘先生被b.e这个泥潭拖太长时间了。”孙艺珍没有接刘瑞江的话,反而是起了别的话题。

    刘瑞江眼睛一缩,没有想到孙艺珍如此敏感,竟然从自己的行为中看出了点苗头。

    也罢,就这样吧。点点头:“我其他的生意出了点问题,需要一笔资金周转。如果孙小姐有意,我愿意把手中所有的b.e股份都转给孙小姐。不过这个价格……120%怎么样?”

    “咯咯,刘先生真是打的好算盘,我今天可是卖你股份的,不是买你股份的!”孙艺珍停下搅咖啡的动作,一脸好笑的看着刘瑞江。

    “呵呵,都一样。如果孙小姐嫌价高,那么115%怎么样?”刘瑞江脸上带着淡淡笑容。

    “这年头手头有钱的人不少,加上‘那女人’的名声,刘先生手上的股份不愁卖啊。”

    说到“那女人”,孙艺珍特地加重了语气。

    “刚开始不少。”刘瑞江一脸的苦涩:“但是因为有协议,不满一年不能交易,到了能交易的时候,他们愿意出的价格比我心里预期低了不少。”

    “咯咯,应该不是以400亿估值吧,能有330亿的估值就不错了。”孙艺珍看着刘瑞江的脸色,给出了一个答案。

    刘瑞江惊讶的瞪大了眼睛,随后向孙艺珍竖起了大拇指。没错,他们给的估值就是在310到340之间。要说百分之十几的收益率足够了,但是刘瑞江不甘心啊,他心中的期望值可是20%以上的。

    “如果刘先生能让taylor先生也让出他手中的股份的话,我可以把刘先生的股份按照400亿估值来收购。”孙艺珍直接抛出了天大的诱饵。

    刘瑞江先是一喜,随即又叹口气:“taylor是不会出售手中股份的,要知道这可是他制衡……”说到这察觉自己说漏了嘴,抬头看看孙艺珍,发现她正低头喝咖啡,没有发现自己说的事情,心底松了一口气。

    “其实孙小姐在收购了我的股份以后,我们可以先不公开,依然保持现状,您可以让徐贤俊先生再从jessica处购买一些股份,这样你就可以制衡jessica了。”为了卖出股份,刘瑞江也是动足了脑子。

    “没有控股权,我要这么多股份干嘛?”孙艺珍不为所动。

    “孙小姐收购b.e应该只是为了给jessica舔麻烦,但是又不想影响b.e发展吧,毕竟你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刘瑞江改变了战略。

    孙艺珍点点头。

    “就是说嘛,收购了我的股份,孙小姐虽然不是第一股东,但是也有足够的话语权,平时给jessica出出难题就好了,没有必要下重手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