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泄露(2/2)
作者:渐离葫芦
    好吧,破案了,也又让s?one爷青回了一把。

    至于金孝渊怎么应付公司的责难,呵呵,老娘常年待在宿舍都习惯了,来吧,我都接着。

    虽然徐贤俊这次是有惊无险,但是来一次记者说明会还是必要的。不过在这之前,得和jessica通通气。

    “贤俊去夜店的理由是什么?”公关人员看着徐贤俊,有时候,真实原因是不能说的,那么谎言就得编的天衣无缝,这需要大家的群策群力。

    “就说和jessica前辈拍摄《我结》的时候,假戏真做,那天下车,心情不好,便去夜店发泄。”徐贤俊想也没想的道。

    这不是谎言,而是实话。

    公关人员一愣,看向jessica,这得看jessica的考量了。

    jessica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算是认可了这个说法。

    自从那天从医院回来以后,jessica就一直没有联系徐贤俊,今天算是最近这一段日子的第一次见面。

    不过,就算是见面了,丝毫的言语交流也没有。这让其他人都脸色怪异,孙艺珍的眼睛就在二人,不,三人,加上krystal,这三人身上转来转去。

    jessica和徐贤俊关系冷淡她知道,jessica生怕再牵连徐贤俊,所以刻意保持距离。徐贤俊为什么不死缠烂打,她也能猜的出,只要jessica搬出“交往影响前途”的论调,徐贤俊这个傻小子就不敢向前,哪怕他心中猜测jessica说的是假的,他也不愿意冒风险,除非哪一天他有能力庇护他的前辈了,他才能勇敢的站出来。

    krystal的态度就不一样了。首先,记得这个小丫头是自己的饭啊,拍摄《橡皮擦》她来探班的时候,还问自己要了签名的,但是今天看向自己的目光就有些……老母鸡看老鹰的意味?

    她喜欢小男人?和小男人确定关系了?

    原本这个场合,有自己欧尼在,应该坐在欧尼身边的krystal,非但没有坐在jessica的身边,反而是坐在了小男人的身边,这个可就……

    孙艺珍望向jessica,jessica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依然低头坐着。

    又望向徐贤俊,这人发现自己看他,笑着点点头,然后毫不避讳的把热水杯递给了krystal,让她捂手!

    krystal笑盈盈的接了,脸颊有些泛红。

    该死的,自己被人抢先了?

    事情就在孙艺珍打量中商量完毕,明天晚上是青龙奖,那就把说明会订在明天上午吧。

    ……

    “徐贤俊xi,请问当天为什么去夜店?”

    事件说明会的提问当然不能蜂拥而上,顺序有工作人员选取,每人一个问题。

    “因为当天拍完了《我结》的所有内容,正式下车,心情不好,便去了夜店喝酒。”

    徐贤俊给出了事先准备的答案。而且当时他就通过电话和权pd联系,告知了这边的情况,权pd很是爽快的答应。不过玩笑着要求,以后要是徐贤俊成了影帝影后,他要是开了新综艺,邀请徐贤俊可不能拒绝。

    听到徐贤俊说他和jessica的《我结》结束,记者群一阵私语,手都举的老高。

    要知道他和jessica的“前后”夫妇、“好运”夫妇、“邂逅”夫妇等在观众中的知名度可不低,没想到这么快就要结束了。

    “徐贤俊xi,你和jessica的《我结》什么时候结束,近期吗?”

    “呃,应该会在来年的3月份吧,pd手中有不少视频素材呢。”徐贤俊不知道他说的近期是什么意思,也不打哑谜,直接把结束日期说了出来。

    “徐贤俊xi,下车心情不好,是因为在拍摄《我结》的过程中对jessica生出了感情吗?”

    “呵呵,没拍《我结》之前,我就对前辈有感情了。”

    徐贤俊这话说的斩钉截铁,也让大部分记者想起来,这人可不就是jessica的小迷地面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