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继续拿?(1/2)
作者:渐离葫芦
    “嗯,不错,的确更清楚了。不过……徐贤俊xi,这样一来你的戏份可就增加了不少啊。”

    朴勋政似笑非笑的看着徐贤俊,一副看穿了他小九九的样子。

    徐贤俊耸耸肩,不在意的道:“导演可以把我其他戏份有选择的删一点,毕竟电影时间就那么多,总要有取舍的。”

    “好吧,这个问题我得好好考虑。嗯,对于这个角色你还有什么要说的?”朴勋政打算先记下来,毕竟哪个镜头用哪个镜头删掉都要有说法的。

    “导演,我想着是不是把这个角色的状态分为三种?”

    徐贤俊说出了心中最大的想法,这也是他从《老手》刘亚仁角色得来的灵感。

    “哦,仔细说说。”朴勋政来了兴趣。他感觉,这次这小子要说的内容不简单。

    “第一种就是他虐杀女性这一状态,可以理解为他的生理、心理双重需要,等到他生理、心理需要都被满足了,那么就获得了第二种状态-冷静,在这种状态下,他不仅不是一个杀人魔王,更是一个翩翩佳公子,而且有相当好的艺术欣赏力。这一点能表明他有良好的家世、受过良好的教育,与他的身世相符合,同时也更具有讽刺性。”

    朴勋政点点头,这样一动一静、一圣一魔的转化更能触动心灵。

    “还有呢?你说的第三种是什么?”朴勋政继续开口询问,这两种状态原本就有,只是徐贤俊描述的更加清晰,他想知道他所说的第三状态。

    “第三种就是暴躁,是冷静和沉迷虐杀的中间状态,就像是……”

    “就像是吸d?”朴勋政忍不住出声,而且声音里带着兴奋。

    这三种状态一出来,观众们看的明明白白,很轻易的就能知道这个角色的变化,很好。而且,相比两种的状态变化,这三态变化过渡的更加平和,不显突兀。

    “对的,d有d瘾,性有性瘾,只是这角色有滔天的权势,他是性瘾加杀人成瘾。反正只要他老爹在,那么人间的一切都随他摆弄!”

    徐贤俊点头。

    要不是徐贤俊打算进了新公司再签,朴勋政现在就想让他把合同签了,以免夜长梦多。

    ……

    如果徐贤俊现在有影帝加冕,他都想开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可他现在最多也只有一个最佳男配,那么还是加入一个公司吧。

    managementsoop,是他早就选好的,而且徐贤俊刚一签约,就带来了三笔业务。

    2个代言、一个电影合同。这让公司负责人看徐贤俊的时候就像看一个sb.但也正是这3份合同,让徐贤俊刚来就站稳了脚跟。虽然付出了20%分成,以后的经纪人的薪资也由艺人发放,但徐贤俊的心也稳了下来。

    这几天里,徐贤俊又去医院检查了一下伤势,并且带去了很多礼物,他和jessica的新闻没被爆出来,虽然有他塞的那笔钱的作用,但是该感谢的还得感谢。

    等得到医生“恢复良好”的答复以后,徐贤俊才放下心来,虽然性生活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没了它还真不行。

    12月29号,徐贤俊和jessica再次相见,不见不行啊,因为今晚是mbc电视台的演艺大赏(综艺大赏),他们二人被提名了最佳情侣,除了这,徐贤俊还有几个奖项的提名。

    就算没有红地毯,女星们也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搞笑女艺人也是一样。

    jessica今天穿的是一件高开叉的淡蓝色礼裙,让人有种清心宁静的感觉。

    可惜,从化妆店到现场jessica就没有和徐贤俊讲一句话。徐贤俊无可奈何,难道他能说“你妹妹都原谅我了,你在这干什么”?其实徐贤俊心里也知道jessica应该还有其他想法。

    他们的分手可不是因为感情的破裂,那么jessica心中对徐贤俊的感情还是很浓烈的,可就是因为这样,jessica才不能接受他对其妹妹做出的事情。

    那就这样吧,自己以后只要远远的看着她就好了。

    这好像有点将错就错、快刀斩乱麻的意思。

    徐贤俊自我调侃。

    专门的演艺大赏(综艺大赏,以后不再解释)就是不一样,气氛很容易被挑起来。不过颁奖顺序差不多,刚上来就是新人赏。只不过大钟、青龙是男新人在前,而这里是女新人在前。

215继续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