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挥剑斩情丝(还月票第15更)(1/2)
作者:渐离葫芦
    冬天的暖阳透过玻璃撒在徐贤俊的身上,这股暖洋洋的感觉让他有些懒散,喝了口咖啡,看着坐在对面的杨幂,徐贤俊露出一丝笑意:“原来前辈在华夏这边这么有名啊,真厉害。”

    听到翻译转述过来的马屁,杨幂咯咯一笑,她不得不承认,帅哥的马屁和其他人的马屁就是不一样。

    “我现在正拍华韩合拍片《逆风营救》,有没有兴趣过来客串一下?”

    徐贤俊赶紧挥手,苦笑解释:“过几天就得回去拍一部电影,时间大概一个月,接下来时间还要过来拍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真的很忙。要是时间在后半年,还可以。”

    “什么电影和电视剧?”杨幂来了兴趣,瞪着大眼睛看着徐贤俊。她此时正准备投拍一部电视剧,要是有可能,把眼前男人拉上,那逼格立马就有了。

    “电影是吴京吴哥的《战狼2》,电视剧是《白鹿原》。”徐贤俊解释。

    “咳咳……”杨幂突然被咖啡呛了一下,头一转难受的咳嗽。

    徐贤俊在桌子上抽了几张纸巾递过去,顺便接过她手中的咖啡杯。

    “谢谢。”杨幂道了声谢,开始整理自己。

    徐贤俊只是微微点头,没有多说。

    两三分钟以后,杨幂才整理好,露出一个失礼的抱歉微笑,才又求证似的道:“你刚刚说的是什么电影?”

    “吴京先生的《战狼2》。”徐贤俊又解释了一句。

    杨幂这下才算死心了。《战狼2》有多火她是知道的,投资商得依靠和吴京的感情才能拿到投资份额,眼前这个外国帅哥是怎么办到的?听说一些公司挤破了头想让自家艺人出演《战狼2》都没能如愿,这小子……

    “电视剧呢?《白鹿原》?”杨幂眼睛更奇怪了。

    “嗯。”徐贤俊点头。

    “呼。”杨幂觉得,不应该是自己签约他,而是他签约自己。

    大佬,求带啊。

    现在,自己拿什么资源签约这位,人家的资源都比自己这个老板好。

    “原本还想签约你的,现在还是算了吧,你这样的实力咖我们养不起。”杨幂脸上有些挫败。

    徐贤俊微微一笑,昨天晚上他查了一下杨幂的这个公司,是和她经纪人一起开的。杨幂这个工作室的名字虽然是嘉行杨幂工作室,但却是独立工作室,虽然是为了避税,但也更有自主权。

    “不知道前辈知不知道management soop和旗下艺人是怎么签约的?”徐贤俊好整以暇的问道。

    “不知道,难道有什么特别的?”杨幂的兴致不怎么高。

    “management soop是我也在韩国的签约公司,没有签约金,同时也没有签约年限。”徐贤俊把management soop的特别之处告诉了杨幂。

    “你的意思是你和我签约,也可以按照这个来?”杨幂一点就通,眼睛放光。

    徐贤俊点点头,又道:“其实前辈可以和我签一个更宽松的合约,然后把我放养。

    只要前辈能留住我西卡怒那,那前辈就不需要担心我会离开你公司。

    而且,我相信我的成就不会止步于此,也许过了几年,我就会拿到我们国家三大奖项的影帝。”

    说到最后,徐贤俊的剑眉都扬了起来,眼中闪烁着自信的光芒。

    杨幂都情不自禁的为这位叫好,刚刚他的形象真像是常山赵子龙、羽扇纶巾周瑜、指点江山汉武帝……

    “好!不就是把你女朋友照顾好嘛,你放心,在我这绝对不会让她受半点委屈!”

    杨幂也应承了下来。

    jessica本身的名气就不小,不需要她投入多少资源,来了以后,当三当家或者二当家都可以。而眼前这位,那就是高山仰止的存在。

    “我们接下来谈一谈大体的方案吧。”杨幂也熄灭了邀请徐贤俊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心思,不过倒是想着怎么把jessica塞进去。

    曹操是挟天子以令诸侯,自己是挟jessica以令徐贤俊?而且还是他自己送上门的,哈哈。

    ……

    回到韩国的当晚,krystal在他怀中哭成了泪人。

    “怎么了?”

    徐贤俊被哭的有些麻爪,发生了什么事情?

    krystal不回答,只是一个劲的呜咽,泪水不一会儿就湿了徐贤俊的前胸。

    得,徐贤俊也不问了,等她哭完再说吧。

    “我那天从你这离开……我就去找欧尼了……”

    krystal断断续续,徐贤俊一听她这个开头,就头皮发麻。krystal那天在自己面前越是平静,那么她心中的火山就会越被压抑的越厉害,找她欧尼……火星撞地球了啊!

    “我告诉她,我是你女朋友。”

    徐贤俊脸色一僵,这话说的没错。

    “我让她远离你,她说知道了。”

    徐贤俊脸上的怒火一闪而逝。

    “我让她把你在b.e的股份收回去,她也答应了。”

222挥剑斩情丝(还月票第15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