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姐妹双打(1/2)
作者:渐离葫芦
    徐贤俊是被人送回来的,和这么多前辈喝酒,他又怎么会不喝醉?

    郑氏姐妹对此倒是没有什么抱怨的,在韩国喝醉可是家常便饭。不过没有把他安置在四楼,因为徐贤俊太重他们实在是无能为力,只是安置在了二楼的主卧里面。

    “呀,不是看着怪瘦的嘛,怎么这么死沉死沉的?”郑秀妍反手一巴掌拍在徐贤俊的肚子上,然后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徐贤俊转头哇的一声大吐特吐。

    “啊!”一声刺破耳膜的尖叫响起。

    徐贤俊的呕吐物有一部分溅到了郑秀妍的脚上,郑秀妍哪里受得了这个,整个人都起了鸡皮疙瘩,嘴里也发出了惊恐的尖叫。

    郑秀晶虽然被这呕吐物的气味熏得难受,但徐贤俊可是她的男朋友,呕吐物当然需要她来处理,不过处理这些东西之前还是帮欧尼擦干净……算了,男朋友的嘴边还有呕吐物呢,先帮男朋友收拾干净吧。

    郑秀妍恨不得一把抽光纸抽,在自己的脚面、腿擦了又擦,然后这些被用过的纸被她团成一团直接砸在了徐贤俊的脸上。

    “欧尼,他又不是故意的。”郑秀晶略带不满的辩解,你要不是拍他的肚子,他能这样吗?

    “哼,真恶心。”郑秀妍嫌弃的看了地上的呕吐物一眼,走了出去。没过多时又走了进来,只不过手上多了个粉红色的垃圾桶,以及一瓶矿泉水。

    “一会儿他再吐的时候,让他吐在这里面,再倒点热水帮他擦一擦脸。地上的东西你自己收拾,我要去洗澡了。”这里没有自己插手的份,还是眼不见为净好。

    郑秀晶点点头,身为女朋友,这就是她的任务。不过在帮徐贤俊擦脚的时候,郑秀晶突然想到了那一夜,自己也是帮他这样擦脚,然后这个混蛋就……

    换了条毛巾,帮徐贤俊开始擦脸和脖子,郑秀晶在徐贤俊的耳边轻声道:“看,你喝醉了酒,还是我照顾你吧。所以啊,你这人不要不知好人心……”

    徐贤俊现在没了知觉,哪里能听得到郑秀晶在说什么,只是感觉身边有种熟悉的气味,让他很安心。

    等郑秀晶收拾好一切,并且在屋里喷完香水的时候,她才有闲心拿着男朋友的剧本翻看着。

    大致看完这部名为《黎明到来》的剧本,郑秀晶的眉头皱了起来,情不自禁的咬了咬嘴唇,这个剧本好像有点敏感啊?不过无所谓,上了黑名单的艺人都有九千多名快将近一万人了,人家不还是活得好好的,金慧秀前辈照样拿奖。

    他想拍就拍吧,反正对他来说没有多大的事情。咦,这个女性角色……算了,现在是敏感期,自己不适合出演这个角色。

    等郑秀妍穿着浴袍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看到妹妹坐在床前看剧本的样子,皱眉催促道:“赶紧去洗一下,身上都有呕吐物的气味儿了。”

    “哦。”郑秀晶之所以待在这,就是怕男朋友突然有什么需求,此时欧尼出来有人轮班,她当然要去收拾一下自己。刚刚她的身上也沾了点呕吐物,只是不像郑秀妍那样洁癖罢了。

    看到妹妹进了浴室,郑秀妍才呼了一口气,她也想照顾他的,只是她已经没了资格。看着徐贤俊依然肿着的右手,郑秀妍的脸色复杂,当天要不是这只手,自己是中度脑震荡还是重度脑震荡?

    “傻瓜,是不是那一天我说要你命,你也给啊?”手有点不听使唤,渐渐地从他肿起的右手摩挲到脸颊,看到他M型嘴唇中间类似唇珠的地方,郑秀妍玩心大气,手指在上面摩挲不停,甚至开始搜索周边。

    徐贤俊哪里受得了这样的刺激,胸中澎湃,一转头,又呕吐起来。只是呕吐物根本没有吐进垃圾筐,而是吐在了地面上,郑秀妍涂着红指甲油的脚面上有着点点污秽物,这又惹得郑秀妍皱起了眉头。不过这一次,她倒没有大声尖叫,而是重复起了郑秀晶先前的动作。

    “你可真是大老爷,我们姐妹也是欠你,是不是上辈子你给我们当牛做马,这辈子我们来还你的呀?还有孙艺珍,哼,她好像是真的喜欢你,有好几次抱着我都喊着你的名字,还把我的头往她的胸前按,你个混蛋是多么的缺乏母爱呀!

    她的心思我当然知道,想从秀晶的身边把你抢回去,那是痴心妄想!你这个混蛋虽然有很多缺点,但是优点也不少,我相信秀晶跟着你会快乐一生的……”

    等郑秀晶从浴室里出来,她看到的就是欧尼正对着徐贤俊拍照呢,而徐贤俊此时戴着眼罩,不是,是两只袜子。

    “欧尼~”郑秀晶无语了,自己欧尼的脑回路真的是不可理解。

269姐妹双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