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进展(1/2)
作者:渐离葫芦
    从金恩淑那里回来后,徐贤俊便带着郑秀晶一起去了南山塔。

    既然二人的恋情已经暴了出来,又有大多数人得支持,那偶尔秀秀恩爱也没什么的。

    郑秀晶直接挂在了徐贤俊的手臂上,无论到哪也不分开。遇到拍照的人群,二人也不躲避,反而是大大方方的摆pose任由拍照。

    在南山塔挂同心结的地方,徐贤俊偷吻了郑秀晶的嘴角。只这一项,就让郑秀晶羞涩的同时又爱意满身。

    她倒是没想的太多,但徐贤俊做的这一项却是故意给旁边观众看的。他要告诉世界,郑秀晶在这场爱情游戏里面,不是唯一主动的那个,这场爱情他们两个都是主动的人。

    旁边跟着的人群看到二人接吻纷纷惊呼出声,没拍到的人暗呼可惜,拍到的人惊叹的同时也忙着把照片发到自己的社交账号上。

    看到这张图片,郑秀妍和孙艺珍心里都不是滋味,她们可从来没有如此正大光明的和徐贤俊亲密过。

    第二天正好是第36届韩国影评奖,孙艺珍见到徐贤俊的时候,狠狠的拧了他一把。

    “怒那,什么事情我又惹到你了?”徐贤俊哭笑不得的看着孙艺珍,虽然天气冷,但是他也没有穿多厚的衣服,毕竟这是颁奖典礼的现场,不能穿着厚羽绒服来吧。

    “哼,你没听说过吗,秀恩爱死得快。你怎么敢带着那个小丫头片子光明正大的去玩?还接吻,是真的不怕这个诅咒呀。”孙艺珍虽然说的小声,但是话里的醋意徐贤俊很轻易的就能闻到。

    “既然关系已经曝光,那么偶尔来一次也没有什么的。”徐贤俊不在意什么诅咒,自己又不是天天秀恩爱,偶尔一次有什么。

    “我们交往的时候,我就应该把关系爆出来的,那么现在你们就不敢这么明目张胆了,否则的话,人家就会说你徐贤俊因为我孙艺珍拿了足够的荣誉,之后一脚把我这个老女人踹掉,又找了个小女人。

    这样的话你的前途可就大大的不妙了。”孙艺珍嘴角勾起,略显恶毒的道。

    “努娜,至于这样吗?”徐贤俊无奈,这女人狠起来,真的要人命。

    “要,怎么不要。哼,今天要是我再拿来影后,那么我的要求就是你和我光明正大的吃一顿饭!”孙艺珍报复道。

    “怒那,放我一条生路吧,要是被看到我和你一同吃饭,不说秀晶,粉丝们都能骂死我。”徐贤俊赶忙求饶。

    “就这个了。”孙艺珍根本不容徐贤俊拒绝。

    看到孙艺珍这样,徐贤俊也不再求饶,耸耸肩,无所谓道:”那好啊,只要怒那请我吃饭就行。”

    看到前后态度相差这样大的徐贤俊,孙艺珍不解了,这个家伙又有什么鬼心思?

    “请吃饭”?孙艺珍反应过来,这个狠心人好敏捷的心思,要是爆出来被记者询问的时候,他肯定就会以《经常请吃饭的怒那》这部电视剧作为理由,说是二人正商量合作这部电视剧!

    猜到原因的孙艺珍,又在徐贤俊的腰间掐了一把,这个混蛋就是鬼点子多。

    “这顿饭我感觉怒那肯定要请了,怒那的呼声好高呀,真的好羡慕。”

    徐贤俊这句话是心里话,虽然几个颁奖礼中,三大的名头最响,但是其他的奖项也不容小觑。一个办了25届,一个办了36届,影响力早就起来了。

    当然,这对孙艺珍来说就是锦上添花的事情,但是对于徐贤俊来说,却是重要里程碑。

    “咯咯,我也觉得是这样。”经过釜日电影节,以及最近这一时间的的热评,孙艺珍的信心增加了很多,不再惧怕金慧秀和金敏喜两位前辈。

    “低调点。”徐贤俊略带嫉妒的调侃道。

    孙艺珍白了徐贤俊一眼,也没再继续调侃,脸上挂着职业式微笑。

    唉,最后的结果真的让徐贤俊又喜又烦,孙艺珍果然又拿影后了。在和孙艺珍拥抱的时候,徐贤俊略显失态的狠狠的搂住孙艺珍。

    孙艺珍get到了徐贤俊的复杂心情,又是好气又是好笑,这个家伙竟然嫉妒起自己来了,看到像小孩子一样的徐贤俊,孙艺珍心中母性爆发,差点站不起身来,不过想到这是颁奖典礼,强制按耐住心神,就像是因为得奖太过激动一样,深呼吸两次,然后才站起去领奖台领奖。

    影帝依然颁给了李秉宪,这让徐贤俊直搓牙花子,倘若没有自己的搅局,那六月份的百想艺术影帝应该也是人家的吧,这么一算,徐贤俊又吸了一口冷气,这完全就是男版的孙艺珍呀!

287进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