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焉坏焉坏(1/2)
作者:渐离葫芦
    “努那,努那……”

    有了这么好的东东,徐贤俊再也不担心被是郑秀妍找后账了。

    可惜,徐贤俊并没有找到邀功的对象,就连他的女朋友,本来也应该找他后账的,没想到这时像个羞羞答答的小媳妇出来了。

    “欧尼回去了,说是等下次见到你再收拾你。”郑秀晶坐在沙发上,有些心事重重的道。

    徐贤俊疑惑,这小丫头不仅没有教训自己,甚至都没有上来询问自己和教授说了些什么,这真的有点反常呀。

    “是不是被你欧尼教训傻了?怎么这么老实呢?”徐贤俊坐到女朋友的身边,揽着她的肩膀,调侃道。

    没想到,郑秀晶不仅没有反抗,反而是把头轻轻的靠在了男友的肩膀上,声音幽幽的道:“刚才,欧尼亲我了。”

    “亲就亲呗,她是你欧尼,想亲你你还能反抗吗?”徐贤俊有些不在意,他是你欧尼又不是你欧巴,被亲了有什么大不了的。

    “欧尼亲的是我嘴唇。”郑秀晶依然在走神中,声调低沉。

    “么?”这一下,徐贤俊反映过来,转头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郑秀晶,他都怀疑自己听错了。

    “亲了我的嘴唇,还……还摸了我的……”郑秀晶虽然没把话说出来,但是却拿着徐贤俊的手放在了自己的高地。

    “呀,郑秀妍她这是想造反吗?竟然敢抢属于我的东西!”徐贤俊气炸了肺,这个女人可是有点太过了呀!

    看到男朋友是这个反应,郑秀晶哭笑不得,在男朋友的腰间拧了一把,她想说的是这个意思吗,什么就是你的东西了?

    “欧尼以前在我面前展现的都是她作为欧尼的一面,而今天,好像展现的却是女人的一面?”郑秀晶有点不确定的道。

    “我现在就给她打电话,想问一问到底是什么意思,这女人也真是欠教训,是真的把自己当成蕾丝边了吗?”

    徐贤俊真有点生气啊,你和孙艺珍乱搞也就罢了,但是你不能把我女朋友拉进去吧!她可是你的亲妹妹!

    “呀,别打电话。”郑秀晶赶紧制止了男朋友的动作:“这种事情怎么好意思说?欧尼之所以离开,好像也是在这事之后感觉尴尬才离开的。”

    “哎西,原本还想着给她送一份大礼呢,这次她是别想!竟然敢占我女人的便宜,下次见面再收拾她!”

    徐贤俊说完这话,猛的、狠狠的稳住了女朋友的红唇,直到喘不过气了,他才松开。

    “我得吻回来,记住了,以后你的唇只能我吻,其他人不论是男人和女人,都不能吻,听到了没有?”

    徐贤俊搂住女朋友的腰,盯着她的眼睛霸道的道。

    郑秀晶轻捶了男朋友一下,这男人都什么时候了还开这种玩笑,她心里正烦着呢,欧尼怎么能这样!

    “噗嗤”一声,徐贤军笑出声来。

    郑秀晶没有说话,只是白了男朋友一眼,自己心烦的要死,他竟然还有心情笑!

    “你说,你欧尼亲吻过你,我又亲吻了你,我和你欧尼算不算间接接吻?”徐贤俊凑到郑秀晶的耳边低声问道。

    要是放在平时,郑秀晶绝对不会放过徐贤俊,但是今天,她实在是没有心情。瞪了男朋友一眼,没好气的道:“你和我欧尼都真正的接过吻,间接接吻又算得了什么?”

    徐贤俊听到郑秀晶如此说先是一愣,心里有点讪讪,毕竟被女朋友点破和其欧尼的特殊关系,他的脸皮还是有点承受不住。不过发现女朋友没有后续的动作,这又让他有点不解。

    “我和你欧尼接过吻,你难道不在意吗?”徐贤俊小声的询问,他是真的有点好奇女朋友对这事情的态度。

    “唉,就算是在意又能怎么样?事情都已经发生过了。而且,不要说接吻,更亲密的事情你们都做过了吧?虽然你和欧尼的交往时间很短暂,但是面对欧尼,你能忍住诱惑吗?尤其是你对欧尼的特殊感情!”郑秀晶幽幽的道。

    徐贤俊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这这……这还是自己的女朋友吗?难道前辈的一个吻,直接给自己的女朋友灵魂换了?

    “亲爱的,你还是你吗?不会被外星人附身了吧?”徐贤俊甚至抬起郑秀晶的下巴,翻来覆去的看了两遍,等到郑秀晶不耐烦伸手拍开,徐贤俊才停下动作。很确定,这就是自己女朋友的脸,没有带着人皮面具。
300焉坏焉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