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五个影后(2/2)
作者:渐离葫芦

    孙艺珍知道今晚是徐贤俊新电视剧首播的时间,能猜到他大概是在忙什么事情,也不再追究徐贤俊的责任。

    “你的电视剧怎么样了?首播收视率有多少?”

    “TvN,收视率AGB6.3%,TNMS6.7%.”徐贤俊略显矜持的道。

    “哦么,这么高?”孙艺珍虽然已经有4年没有出演过电视剧,但是对这个数字的收视率代表什么样的意义很清楚。

    “哈哈~”徐贤俊没忍住,笑出声来。

    听到对面小男人得意的笑声,孙艺珍也是嘴角抿起,她能理解徐贤俊的心情。徐贤俊不像她,人气基础已经打好,不在需要电视剧聚拢人气,徐贤俊现在还是需要电视剧这样长久播放的剧集,来帮他吸引人气,扩大他的面熟程度。

    “对了,怒那,郑秀妍专辑的事情你知不知道?”徐贤俊话头一转,问出了心中的不满。

    “知道啊……咯咯,你是抱怨她没有和你说吗?”孙艺珍反应过来,这小男人在发泄他的不满呢,竟然直称“郑秀妍”。

    “怒那,这样事情怎么也要和我说一下啊。我最近也是忙糊涂了,网上的消息都没在意。”

    徐贤俊心中是真的有点不高兴,这个可是大事,你一声都不说,让他有种被疏离的感觉,或许也有一点恼羞成怒。

    “好了,这事不怪她,当初她是想着找你拍摄MV呢,但MV一个是在瑞士的阿尔卑斯山拍雪景,另一个是在法国伊瓦尔拍草地。你当时正赶时间拍摄《黎明到来》,哪有时间拍这个?这件事是我劝她的,你要怪就怪我好了,不要怪她。”

    孙艺珍直接把责任揽了过去。

    “……哎,我都不知道这一辈子怎么还怒那和她的情。”

    徐贤俊沉默了一会儿,轻声感叹,这辈子能遇到这三个女人,恐怕自己上辈子真的拯救了很多人吧。

    “呵呵,继续当我们的代言人吧,这部电视剧出来之后,你的人气肯定又有一大波上涨,你代言的产品又要被抢断货了,咯咯,我和你西卡怒那又要大赚一笔了!”

    孙艺珍倒是没有多大感慨,她现在对自己以后的生活看的很清楚,与其找一个什么都分得清的男人结婚过日子,那还不如自己一个人过,无聊了,调戏调戏小男人,欺负欺负他前辈,咯咯,找个机会再“借精生子”,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好吧,上次西卡怒那不是设计了袜子眼罩和口罩吗,那个也可以拿出来卖。”

    徐贤俊心驰神荡,把他最不喜欢的部分都释放了出来。

    “咯咯~”听到徐贤俊说这个,孙艺珍差一点笑岔了气,郑秀妍整蛊徐贤俊的照片和视频她都看了,好笑的同时也很羡慕,要是自己、他,还有孩子这般玩耍,肯定很幸福吧。

    想到这,孙艺珍又有点不满足上面规划的生活了。

    听到孙艺珍笑成这般模样,徐贤俊也是呵呵的笑着,正想说什么,心里却是一跳,今天17届釜山影评,而7号那天是17届年度女性,嘶……徐贤俊忍不住吸口长气。

    “怎么了?”听到徐贤俊吸气的声音,孙艺珍环切问道,担心他碰到哪里了。

    “没有,就是想到了一个恐怖的问题。”

    徐贤俊又长舒了一口气。

    “什么问题?”孙艺珍眉头皱起,最近出了蜡烛集会,也没有其他问题了。

    “怒那,你今年拿到几个影后了?”徐贤俊声音有些激动。

    “哦,你说的是这个问题啊。”孙艺珍放下心来,还以为他说的什么事情呢,原来是这个。既然这样,那不妨调戏下对面的小男人:“咯咯,怎么,真的羡慕怒那啊?”

    “羡慕,当然羡慕。百想是全智贤前辈的,然后釜日、韩国影评、青龙、釜山,除了青龙被金敏喜前辈拿走,剩下三个影后都是怒那的!”

    徐贤俊总结。

    “咯咯,还有接下来的年度女性,我感觉我能拿影后的概率也很大。”孙艺珍在徐贤俊的面前也没有了谦逊,心里怎么想就怎么说。

    “虽然怒那这让有点不要脸,但是我同意怒那的观点,今年的年度女性肯定有怒那。”徐贤俊有点嫌弃这位怒那的自大,但是人家没有说错,的确可以拿这个奖项。

    “臭小子,说谁不要脸呢,我这叫正确看待、不卑不亢。”

    孙艺珍笑骂,这也就是在徐贤俊的身前,要不然她是不会这么说的,太张狂,尤其她还是以为女性。

    “内内,怒那说的对。怒那今年就拿了四座影后,还有月底的大钟,怒那对这个奖项有信心吗?”

    “这个奖项怎么说呢,拿的不太光彩。”孙艺珍沉吟了一下,还是把此届大钟的内幕说了出来:“他们去年说‘人不来不给奖’的影响还没有过去,所以今年来找我的时候,明确说了,我要是去这个影后就是我的。”

    听到这话,徐贤俊忍不住呲牙,就算这样,那孙艺珍也是有着拿影后实力的,要不然,大钟奖绝对能被喷出翔来。

    哎,这样一算,今天这女人就拿了4个影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