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车?(1/2)
作者:渐离葫芦
    看到郑秀妍依然是这副疯狂的样子,徐贤俊决定开大招,一手揽住郑秀妍的双臂和腰肢,一手固定她的脑袋,然后大嘴狠狠的印了上去。

    不过这不是普通的亲吻,徐贤俊生怕这位怒那咬他,所以他是张开了大腿,直接把人的红唇含在了嘴里。

    郑秀妍看到这男人这时候还敢占自己的便宜,心中更是愤怒,挣扎出一丝缝隙,然后头猛地前肾,狠狠一咬。

    牙齿碰撞的声音传来,可惜没有摇咬到。

    徐贤俊也没说话,又乘机伸头,张开嘴包裹住她的红唇。

    紧接着郑秀妍又挣扎出来,然后又一声牙齿相撞的声音。就这样,来来回回,不知道重复多少遍。

    到了最后,郑秀妍不再挣扎,只是大颗大颗的眼泪滑落下来。

    徐贤俊一声哀叹,温柔的吻去她脸上的泪珠:“Pabo,你也不想想,我都知道你和她是竞争关系了,又怎么会和她太过亲近?而且,就算我想和她亲近,也不会故意在你面前和他亲近吧?再说了,你看到了后半场的戏,前半场的戏你没看到吗?她是故意靠过来惹你生气的,通过你的手报复我的。”

    郑秀妍心里气苦的同时当然也反映过来,只是看到徐贤俊和今生最大敌人搂抱在一起,她真的是忍不了,不管原因是什么。

    “那他搂你你不会躲吗?”郑秀妍哽咽道。

    “怒那,我当然知道躲,可是当时不是在找你的车子吗,我哪里知道你换了辆车子呀,一个没注意,才被金泰妍陷害了。

    说到这事,我就奇怪了,金泰妍是不是知道你这辆车子呀?要不然为什么她偏偏在这辆车子面前搂抱住我?”

    徐贤俊也是纳闷,虽然自己对郑秀妍说不上了如指掌,但是像汽车这么大的件儿,他真的很了解的,可是对这辆车他真的是一点都不知道。

    “这辆车是他的!”郑秀妍说这话的时候咬牙切齿。

    “谁的?金泰妍的?”

    徐贤俊有些蒙圈,你郑秀妍怎么会开金泰妍的车子?

    “都是那个小个,她说我的车子太显眼,为了引起不必要的争论,就让司机先开回去了,她把车子借给我用。”

    郑秀妍是真的没有想到金泰妍考虑事情考虑的这么长远,这个可恶的金小个,祝愿你越长越矮。

    徐贤俊听的也是呲牙,金泰妍想事情想的也太长远了吧,不过转念又一想,也不对,金泰妍安排好西卡怒那在前,自己刺激她在后,她应该没有那么深远的算计。

    “那我们在那里走了好长时间,你没看到吗?”

    这也是让徐贤俊不解的地方,两个大活人这么走来走去,不可能看不到呀,要是看到的话,肯定也看到了金泰妍在最后时刻陷害自己的动作。

    郑秀妍露出一个委屈的表情,她刚才坐在车里真的是走神了。想着以前在团队生活的种种,思绪纷飞,根本没注意到二人,等回过神看到二人的时候,正好目睹金小个搂着这个沾花惹草家伙!

    差点让她气炸了肺!

    看到郑秀妍这个样子,徐贤俊就知道这女人不知道干啥去了,没看到前半段,只看到了后半段金泰妍陷害自己的样子,心中不由郁闷,拉过郑秀妍,在她屁股上狠狠的拍了几巴掌。

    “呀,郑秀妍,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理直气壮,看到一点就以为看到了全部。那金泰妍是故意……哎西,郑秀妍,你败的可真不冤呀,人家金泰妍可是把你摸得透透的,只是稍微用了点手段,就把你撩拨的失去了理智,活该人家当队长。”

    徐贤俊原本是想狠狠教训郑秀妍的,可是想到金泰妍的操作,不禁为眼前之人捏了一把汗,就以眼前之人的暴脾气,能在人家小个面前走两个回合那就算是厉害的了!

    “那是因为你,要不然换个人我肯定理也不理!”郑秀妍一边摸屁股一边小声的反驳,屁股被打的有点疼。

    听着这突如其来的情话,徐贤俊心里一荡,没忍住,拉起郑秀妍,再一次狠狠的吻了上去,这一次是舌吻。

    郑秀妍起初是挣扎,没过多久便火热的迎合起来,甚至表现的比徐贤俊还要强烈。

    车里的空调打得很高,就在二人退去衣衫,将要进行深度融合的时候,郑秀妍反应过来,按着徐贤俊的胸口把他推开一些距离:“不行,这是金泰妍的车!”

    徐贤俊现在的脑子被烧得哪里还顾得了这么多,不要说这是金泰妍的车子了,就连郑秀晶暂时都被他踢出了脑海。

    又揉身而上,狠狠的吻住郑秀妍。

    “唔~干嘛咬人?”

    徐贤俊只感觉嘴唇一痛,赶忙松开郑秀妍,用手擦了擦嘴角,幸好,没有流血。

    “这是金泰妍的车!”

    郑秀妍再一次声明。

    “那我们下车去。”

    徐贤俊说着就想拖郑秀妍下车。

    “呀,你想被大众知道吗?”郑秀妍脸色变了变,右手直接扭住了徐贤俊的耳朵,这个混蛋急色到这个程度了吗,什么都不管不顾了!
313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