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第一次(1/2)
作者:渐离葫芦
    听到徐贤俊这话,郑秀妍彻底愣了,这男人……

    “金英敏社长是以这个为筹码来和你达成交易的吗?”

    郑秀妍又不是笨人,瞬间想通了其中的关节。

    “是呀,金社长说我只要给公司打五年的工,他就让你回少女时代。”

    说这话的时候,徐贤俊故作故满脸苦涩的看着郑秀妍。

    “呀,这事你怎么能答应他?”

    郑秀妍直接撑着徐贤俊的胸口坐了起来,满脸的焦急,她可是很了解金英敏社长的,他们这样的大人物都是吃人不吐骨头的存在,徐贤俊这个混蛋怎么能斗得过他们!

    “这没什么吧,不过就是五年吗?”徐贤俊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你懂什么,你根本就不了解他!还有,你和他签合同了没有?”

    郑秀妍也不管春光乍泄,满脸焦急的看着徐贤俊,只是口头承诺还好,要是万一签了合同,那徐贤俊的未来肯定受影响,她可不想为了一个可有可无的事情连累他。

    “怒那不想回少女时代吗?”

    徐贤俊看到郑秀妍焦急的样子,心里一乐,并没有把真相说出来,继续逗弄这位可爱的怒那,他想看她这副为己着急的样子。

    “哎西,都退出这么多年了,活得好好的为什么要回去?我现在发展的这么好,有回去的必要吗?”

    郑秀妍知道该怎么表现才能打消徐贤俊的固执,脸上一副“根本就没兴趣回少女时代”:

    “快说呀,你有没有和他签合约?”

    这个混蛋平时不是很精明的吗,怎么在这个事情上糊涂了,就算是为了自己,也不应该如此做呀!

    看到郑秀妍都快急得哭出来,徐贤俊这才笑出声,重新把这位可爱的怒那搂入怀里,抚摸着她的后背,帮她平稳情绪:“Pabo,你以为你男人是这么好骗的吗?放心好了,这五年我可不是任劳任怨的老黄牛,而是每年只需要挑上三五部电影就可以,顺带着把s.m公司旗下的艺人介绍过去,都不是什么重要角色,只是一些配角罢了。

    再说了,我不知道你成员林允儿需不需要,但是这样的重要配角权侑莉和徐贤却是需要的,肥水不流外人田,我这么做想必金社长也说不出来什么。”

    听到徐贤俊的解释,郑秀妍才好转过来,又听到他最后的肥水不流外人田,忍不住在他胸口轻捶几下,这个混蛋故意没说请,是在逗自己呢。

    “怒那的最好年华都花费在了少女时代上,就算嘴上不说,怒那心里总是有着一分怀念吧,五年顺手而为的事情,就能达成露娜的一个心愿,物超所值。”

    听到徐贤俊在自己耳旁的呢喃,郑秀妍心酥麻的厉害,这个傻子!

    这一瞬间,其他的一切都被抛在了脑后,她要这个男人。

    “怒那,你干什么?不是说这是金泰妍的车吗……”

    “怒那,小点劲儿,扯着我的肉了……”

    “嘶嘶……”

    车外是数九寒冬,车内是温暖如春。

    等到一切都平静下来的时候,徐贤俊回味着刚刚的余韵。

    郑秀妍也趴在他的身上,一动不想动,刚刚她太主动了,此时连抬小指的力气都没有。

    “没有想到,和怒那是这样的滋味。”

    徐贤俊亲吻着郑秀妍的头顶,声音如梦呓。

    郑秀妍根本就不理他,也没有力气、精神理他,她现在暂时性的魂飞魄散了。

    徐贤俊还是感觉有点可惜,虽然CZ给他带来了额外的刺激,但是一些姿势真的施展不开,要是在大房子里就好了。

    想到这,徐贤俊赶忙把扔在一旁的羽绒服拿过来,披在郑秀妍的身上,这可是冬天,虽然车里有空调,但是不能马虎大意,冻感冒可就不好了。

    过了好一会儿郑秀妍才好转过来,或许是空旷太久,又或许这男人真的是自己的克星,阴阳相济的时候,自己太容易满足了。

    “怒那,要不要再来一次?”徐贤俊又来兴趣了。

    郑秀妍脸色一变,这个死人是真的想她死吗?

    “呀,赶紧开车回家,我要换衣服,还得把车收拾一下,我下午要去还车。”

    郑秀妍急中生智,想到了一个借口。

    徐贤俊听到下午两个字,一拍脑袋:“哎呀,我只请了一个上午的假。”

    “那还不赶紧回去洗个澡,把身上的衣服也换了,要是被人闻到味道那就惨了。”

    郑秀妍丝毫没有觉得徐贤俊拔x无情,毕竟,她现在也需要休息,这人真是个牲口。

    徐贤俊也不废话,这次换他来驾驶车,直奔他的房子而去,他身上的这身衣服褶皱不堪,得换身新的。
314第一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