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未来(1/2)
作者:渐离葫芦
    郑秀晶感觉最近这几天,男朋友变成了牲口,越发的凶猛,好像要把她一口吞掉一样。

    “亲爱的,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好事情呀?”

    窝在男朋友的怀中,郑秀晶沙哑着声音问。

    “么?”徐贤俊没有懂女朋友的逻辑。

    “这几天你太兴奋了吧,是不是有什么好事情?”

    郑秀晶脸上的驼红未消,此时又深了几分,这话说出来让她有几分羞涩。

    徐贤俊一愣,放肆一笑,翻身压了过去:“没错,是大好事情。”

    “唔~轻点。”

    郑秀晶无力抵抗,只好任由男朋友施为。

    徐贤俊之所以这么牲口,是因为鱼水之欢的时候,他总是在脑海中把姐妹二人比较,这让他的战斗力爆表。

    而且,因为先前他就跟这位玩过角色扮演,所以喊名字的时候就算是喊错了也无所谓,反正有一个正当理由解释,这样一来,他不得不膨胀。

    郑秀晶再一次应声了男友的姐妹名称互换之后,心中异样之余带着点纵容,叫吧叫吧,等到见家长之后,一切都要尘埃落定了。

    12月23、24日是播出《鬼怪》第7、8集的日子,这两集又再创佳绩,皆突破13%,达到了13.5%的好成绩。同时,《鬼怪》的拍摄也来到了末尾,再过3、4天就要结束了,这比金恩淑编剧估计的还要快上几天。

    拍摄如此快速的原因有许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收视率好,大家精气神高,自然拍摄得快,再一个就是徐贤俊和李栋旭以及其他大前辈帮着新人对戏,这让新人NG的次数减少了许多,拍摄自然也快了起来,当然,剧本的Bug少,不需要补拍这个也很重要。

    等到26日这天,徐贤俊便要开始准备上门礼物了,这次上门可与以前不一样,礼物准备的当然要丰盛一些。

    “我也不知道。”

    郑秀晶对这个当然是一窍不通,看着视频中的男朋友,一脸的懵懂。

    “唉~”徐贤俊都快要把自己的头发搔断了,他也麻爪,他也不懂这些。

    “要不你去问问姨母吧,她应该知道。”郑秀晶出了个主意。

    “嗯唉对,他老人家应该知道。”徐贤俊一拍手,自己怎么就没想到呢,看向视频中的郑秀晶:“亲爱的,你什么时候回来呀,都一个星期没见你了,我想你。”

    “明天晚上才能到家,你在家要乖乖的哦。”

    郑秀晶现在正在日本,她二十号就去日本了,有三场演唱会要开。

    “好吧,亲爱的,记得把服装留下来哟。”

    徐贤俊嘿嘿一笑,说出了一个要求。

    “呀!”

    郑秀晶脸刷的就红了,她当然知道男朋友要她留舞台服装干嘛用的,这个混蛋就会这样捉弄自己,幸好自己是戴着耳机的,不然都要被欧尼她们听到了。不过就算是这样,她也不想和这人聊天了:“我先挂了,和欧尼们一起出去买东西。mua~”

    看到女朋友挂断视频,徐贤俊叹了口气,前两天鱼和熊掌换着吃,乐得他找不着北,而最近一个星期什么都吃不到,差一点憋死他,总有一个人留在身边也好啊。

    他决定了,等郑秀晶回来,一定要吃个够。

    现在还是跟姨母打电话问问吧,她老人家应该懂的。这种比较正式的见面,应该会携带某些特定的礼物吧。

    “姨母……”

    果然,他猜的没错,是需要特定的东西的,把这些一一记下,徐贤俊这才挂断电话,明天要大采购了。

    幸好自己的戏份已经拍完,明天只要晚上去吃杀青宴就好了。

    洗澡睡觉。

    可就在他的意识模糊间,一个熟悉的气味充盈他的鼻尖,还有一团温暖挤进了他的怀中。

    徐贤俊一愣,还以为是女朋友回来了,但是又反应过来,香味不对,好像是大姨子的。

    嘴角露出坏笑,迷糊的抱着女体,声音喃喃的道:“秀晶,你回来了。”

    怀中女人的身体一僵,然后才慢慢放松下了,含糊的应了一声:“嗯。”

    “不过你的胸怎么小了,是不是在日本吃的不好,把你的胸饿得跟你欧尼的一样小了。”

    原本有些苦涩的郑秀妍瞬间醒悟过来,这个男人早就醒了,刚刚叫错名字只是故意捉弄自己罢了。

    这一下她怎么能忍,手肘向后狠狠的一肘。

    “呀,郑秀妍,你想谋杀亲夫吗?”

    虽然郑秀妍的总体力气不大,但这一下打对了位置,差一点让徐贤俊岔气,恼羞成怒的他在郑秀妍的屁股上狠拍了两巴掌,这女人下手从来都不知道轻重,真是欠教训。

    “谁让你瞎叫名字的,下次再敢叫错,哼,就不是一肘就算了的。”

    郑秀妍在徐贤俊胸口轻咬一下,威胁道。

    “呵呵,叫错名字怎么了,在咱们鱼水之欢的时候,我不是常常叫错吗?”

    徐贤俊打开床头灯,借着昏黄的灯光狠狠地吻在了郑秀妍的嘴上,就像饥渴的女人遇见了绿洲。
315未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