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拍MV(2/2)
作者:渐离葫芦

    “好吧,不过,二十八号我有事情要做,只能给你29、30、31这三天,不知道时间够不够?”

    谁叫这是少时成员的MV呢,要是旁人的,徐贤俊理也不理,大爷我还要休息呢。

    “3天啊……那得麻烦贤俊加点夜班了,这个没问题吧?”

    金英敏默算了一下,时间有点赶。

    “这没问题,那就这么说定了。”熬夜对徐贤俊来说也不算什么。

    “好的,那就这样。”

    等挂断电话,郑秀妍就凑了过来,脸庞离徐贤俊很近很近。

    “呀,这是哪家的丑女人,怎么跑到这来了。”

    徐贤俊战术后仰,离郑秀妍的脸远了一点,不过,这并没有结束,最后还转头向后喊道:“西卡怒那,快出来看丑人,这人按着你的样子整容整失败……哎,怒那,别打……”

    徐贤俊还没有得瑟两三分钟,便被郑秀妍按着教训了,这个混蛋竟然说自己丑,竟然说自己整容,真的是欠抽!

    “怒那别打,一会儿我还要出去呢。”徐贤俊赶忙求饶。

    “哼,说说,金社长找你做什么,还请了三天假。”

    郑秀妍知道妹妹今天晚上回来,所以这人明天的时间肯定会安排在妹妹的身上,至于今天他肯定还要去去剧组的,只不过是去的晚一点罢了。

    “咳咳,怒那,你拍MV不找我,但是人家金社长慧眼识英雄,他们拍MV找我。”

    徐贤俊咳嗽了一声,学着郑秀妍的样子,很是傲娇的瞥了郑秀妍一眼。

    “拍MV?不是说只找你筛选剧本和找角色吗?”郑秀妍的眉头蹙起,这位金英敏社长不会耍什么花招吧。

    “是呀,但是这两个拍MV的艺人很特殊,我不能拒绝呀。”

    徐贤俊一副无奈的样子。

    “很特殊?少时其他人?忙内?小个?”

    郑秀妍脑子反应的很快,瞬间就猜到了徐贤俊不能拒绝的人有哪些,再联想到最近她们几个的活动,目标直接被她锁定。

    “唉怒那,你真的好聪明,但为什么有时候又是蠢萌蠢萌的呢?”

    徐贤俊忍不住鼓掌,但是想到这位怒那有时候的操作,又忍不住叹气。

    郑秀妍瞪了徐贤俊一眼,自己可是很聪明的好不好,只是偶尔喜欢搞笑罢了。

    “他找你们也不对呀,忙内的solo是在一月份,MV肯定拍完了,小个的第一张正规专辑肯定也都录制完了,那怎么会找你呢?”

    郑秀妍的眉头皱了起来,这里面肯定有原因。

    徐贤俊却是哈哈一笑:“Pabo,拍完了可以重新再拍一遍呀,有我当她们MV的男主角,销量可以直接提升一半,你说她们愿不愿意换男主角?”

    听到徐贤俊臭屁的话,郑秀妍却说不出反驳的话来。徐贤俊给自己当男主角的时候,虽然赚了点奇装异服的便宜,但是他那会的名气可没有这会儿的高,两相一抵消,那么徐贤俊能给MV销售量的提成肯定也是像自己一样了,都能让自己的专辑多卖五万多张,那也能帮着金小个专辑也多卖这么多。想到这,郑秀妍知道金英敏社长为什么找徐贤俊了,能带来这么大利益的免费劳动力,他又怎么会错过!

    郑秀妍的嘴却是嘟了起来,这一次她的迷你专辑都没有找徐贤俊当男主角呢,却被那个小个选上了。

    看到郑秀妍这副吃醋的样子,徐贤俊又怎么不会了解,走上前去,把她整个人抱在怀中:“我整个人都是你的了,和她拍个MV又能怎么样,她只能摸到我的手,而你却得到了我整个人。”

    听到徐贤俊如此不要脸的话,郑秀妍扑哧一声笑了:“自恋狂!”

    她心里的那点郁闷烟消云散,就是,只是借给你拍个MV罢了,他昨晚可是睡在我的床上呢!

    “不过咱们要约法三章,如果要是和小个有吻戏的话,你一定不要答应!”

    郑秀妍板着脸很是严肃的警告徐贤俊。

    “内内,好的,我肯定不和她接吻。”

    徐贤俊从善如流,这位金队长的手段他可是领教过的,能不招惹她就不招惹。至于说吻戏,那应该也只是嘴唇相碰罢了,他当然不会小题大做的拒绝,大不了回来在C上鞠躬尽瘁讨饶就好。

    “还有,和小贤拍MV的时候不要占她的便宜!”

    “怒那,我至于占她的便宜吗?”

    “哼,小贤这种又纯又欲的女人最能吸引男人的兴趣,你这个色狼肯定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