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暗号(1/2)
作者:渐离葫芦
    “从此以后,你就是我家的婆娘了。”

    松开吻得有些发麻的嘴,徐贤俊搂着郑秀晶的腰霸道的宣布。

    郑秀晶也是揽住男朋友的腰,仰脸看着男朋友,吃吃一笑,没有说话,而是踮起脚尖又吻了男友一下。

    这一下,就像是一个信号,徐贤俊抱起郑秀晶,在郑秀晶夸张的惊叫声中,像是蛮牛冲撞般,一口气跑到主卧,然后便是风火雷动。

    “可惜,昨天大姨子没在,要不然这次我上门更圆满吧。”

    战罢停歇,徐贤俊开始装模作样,要是郑秀妍真在,那他就要如坐针毡了。

    郑秀晶没去猜测男朋友的心里,反正这场战争自己赢了,欧尼全盘退出,已然构不成威胁。

    让他随便说吧,就连徐贤俊为了让郑秀妍回归少女时代,而当五年免费劳动力郑秀晶都没有多言,这是胜利者对失败者的施舍。

    “欧巴你刚刚说拍完了徐贤欧尼的MV,那么明天就要去拍摄泰妍欧尼的了?”

    郑秀晶手指无意识的在男朋友胸膛画着圈圈。

    “是啊,明天一天帮金队长拍完MV,那么就可以剩下一天了,这一天随你处置,就算你想把我榨成木乃伊都行。”

    徐贤俊心情好的很,开始出言挑逗女朋友。

    郑秀晶只是轻拍男朋友一巴掌,她对男朋友的调戏已经习以为常,要是哪次二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男朋友不说几句调戏的话,她都感觉不自在,或者以为他有了新欢而不在乎自己。

    “木乃伊不好……僵尸,哎你说,僵尸的那里是不是一直僵硬的?”

    郑秀妍突然想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抬起头看着男朋友。

    徐贤俊被女朋友的这个问题问得一愣,僵尸的哪里……

    扑哧一声,徐贤俊笑喷了,女朋友好像被自己带歪了,考虑事情也从涩涩的角度考虑了。

    “呀,这有什么好笑的,不是说僵尸嘛,那里应该也是僵硬的吧?”

    郑秀晶却是一本正经,她真的很好奇。再说了,和男朋友单独在一起,更羞羞的事情都做过了,这种话有什么不能说的。

    “我不知道……亲爱的,你可以上网查一查。哈哈~”

    徐贤俊没忍住,搂着女朋友,又大笑起来。

    郑秀晶没有动,只是聊天罢了,她可不想离开男朋友的温暖胸膛。

    “要是你这里也一直僵硬就好了。”

    郑秀晶叹息一声。

    “你什么意思?是嫌我没有满足你吗?”

    徐贤俊瞬间不笑了,这涉及到男人的自尊问题,半步都不能退让。

    郑秀晶抬头看着男朋友严肃的眼神,咬着嘴唇,抵在他胸膛上的下巴微不可见的动了两下,一副你说得对的样子。

    “呀,郑秀晶,我看你是真的欠教训!”

    在这件事情上面,男人就算是鞠躬尽瘁死也要证明自己,徐显俊自然也不例外,硝烟又起……

    “呵呵,以后还要不要僵硬了?”

    看着瘫软在一旁的女朋友,徐贤俊得意的笑了,这个小娘皮竟然敢挑衅自己,真的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郑秀晶此时还在余韵当中,根本就没有心思理会男朋友。

    “哎,你说,人家50°里都有暗号,我们也有一个吧,比如就设计成僵尸。”

    不知道是谁带歪了谁,徐贤俊也是突发奇想起来。

    听到男朋友说起这个,郑秀晶心里一荡,她知道男朋友说的暗号是指什么,如果只有两人的场合,说什么僵尸啊,根本就不需要,直接亲吻就好了。这是在公众场合用的,很久不见想要亲热的话,说出这个暗号就比较好。

    “你要是在公众场合突然说这两个字,那别人还以为你是神经病呢!”

    郑秀晶轻咬男朋友一口,找出了一个漏洞,说是漏洞,不如说是帮着改进,她也想玩这样的情侣间小情趣。

    “那就说电影僵尸片,HK林正英先生的作品。而且我相信以咱俩的默契,只要听到了,肯定知道什么意思。”

    徐贤俊对这个倒不是很在意,他们俩都不是死板的人,要是死板的话,也就不会有这个多此一举的情侣小游戏了。

    郑秀晶又是吃笑,拿过男朋友的手指轻轻吮吸着,没说话,就这样看着徐贤俊,徐贤俊哪里还有不明白的,这个小妮子又想了,他当然愿意奉陪到底。

    看来真的要食补了,一人一天3次,那两人就6次,再不食补,自己真的要变成木乃伊了!

    第二天早上,徐贤俊起晚了,还是郑秀晶做好早餐去叫的他。

    徐贤俊手上一使劲儿,直接把郑秀晶拽的倒进了他怀里,然后就是一个长吻。

323暗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