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黑魔血咒(1/2)
作者:怪咖君
    “你们黑魔教会还真是太看重我了,堂堂戒律使,竟然专程来帝都找我一个人!”

    秦明带着一丝冷笑,无比戒备的看着血行。

    血行反倒是十分自然的笑了笑,并没有因为秦明的戒备表现出任何异样。

    “雷神秦明,你还是太小看你自己在黑魔教会的份量了……”

    “算上我,你光是戒律使都见过3位了!这在整个黑魔教会里面,除了黑魔教主大人,你可是头一位!”

    听着戒律使血行的描述,秦明更是冷笑了起来。

    “这么说来,我还应该为此表现的更加自豪才合理了?”

    “那是自然!我们戒律使身为黑魔教会的顶尖战力,也不是什么人想见就见得!”

    血行一脸骄傲的回答着,只是突然之间,秦明周身的能量迅速锁定在他的身上,大有一言不合就彻底发出攻击的趋势。

    换做其他人,被秦明用这么强横的能量锁定,恐怕是早就面色剧变,胆寒三分。

    偏偏现在站在秦明面前的,是黑魔教会的戒律使血行!

    作为9阶魔法师,站在世界顶点的存在,血行对秦明的抵抗力,绝对不是其他黑魔教徒可以比拟的。

    “嘿嘿,雷神秦明,不用表现的这么剑拔弩张,我今天来见你的目的,并不一定是要跟你战斗的。”

    听到这里,秦明脸上的冷笑更甚。

    “到了这个时候,你们黑魔教会莫非还没有放弃招安我的打算?”

    “那是自然……我们的圣女殿下在这段时间里,一直在游说教主,想要将你收入教会当中……同时金寂那家伙被你干掉了,十大戒律使的位置,也出现了一个空档……”

    说到这里,血行带着笑容看向秦明。

    “如何?这就是我们黑魔教会给你开出的条件。戒律使秦明阁下,你意下如何?”

    戒律使血行脸上的笑容,显得格外的自信,在他心里觉得,黑魔教会给秦明提出的条件,他是没有任何理由拒绝的。

    毕竟光明圣殿也才给了秦明一个裁决主教的身份地位,在他的上面,还有红衣主教以及教皇存在。

    反观黑魔教会,抬手就直接给了一个戒律使的地位!

    整个黑魔教会里面,只有十个名额,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跟光明圣殿比起来,黑魔教会无疑是诚意满满……

    只是很可惜,除了身份地位这一点之外,让秦明选择光明圣殿,还有着更多的其他因素。

    听完了戒律使血行开出的条件,秦明依然是保持着能量气机的锁定。

    “我倒是没有想到,洛里斯在回去之后,竟然还没放弃拉我入伙……”

    “难得圣女殿下对你刮目相看,秦明,给出你的回复吧!”

    话音一落,秦明身上的能量波动再度暴涨,无数劲风向着血行的身上吹刮而去。

    戒律使血行感受着这股劲风,脸上的笑容同样渐渐地冰冷了下去。

    “所以你的回答是拒绝么?”

    话音刚落,只见雷光骤闪,秦明直接带着雷霆万钧之势,杀到了他的面前。

    “惊雷腿!”

    惊雷九闪,外加惊雷腿,能够将这股冲击力提升到极致!

    可是当秦明即将踢中血行的时候,后者却是十分轻松的伸出右手,挡下了秦明的攻击。

    就这么轻松,秦明漫天的雷霆能量,竟然连一点波澜都没有制造出来!

    “怎么可能,我的能量可以这么轻易地挡下?”

    秦明眉毛一皱。

    不对!
264 黑魔血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