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埋伏(1/2)
作者:怪咖君
    姜君哲这句话说完,周围的圣殿法师们都是精神一振,神色变得极为激动。

    这么多天以来,他们可是忍辱负重了多久,才等来了现在的这一天。

    没有经历过黑魔教会统治,就永远不会体会到目前的青阳市,究竟是变得有多么的糟糕。

    “执法使大人,青阳市这么大,我们如果要对黑魔教会进行反击,要从哪方面开始着手呢?”

    所有人都知道要对黑魔教会发起反击,可是偌大的青阳市里面,黑魔教徒没有百万也有十几万。

    这种规模的数量,就算要全部屠杀,也绝对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当场解决的!

    姜君哲点了点头,关于这方面的问题,他在返回青阳市之前,就早已经全部做好了应对方案。

    “在布置详细的方案之前,有人知道冉玉市长的下落么?”

    “我知道!目前冉玉市长被黑魔教会软禁在自己的别墅宅院里面,那里重兵把守,如果要救出冉玉市长,恐怕会需要耗费很大的人力。”

    姜君哲能够想到冉玉市长的重要地位,黑魔教会的那些人自然也是早就预料到了。

    至于重兵把守?姜君哲却是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他微微一笑,看着众人说道:“很好,只要冉玉市长并没有出事情,那么我们救出他是迟早的事……至于解救他的人选,就是你们敬爱的裁决主教秦明了!”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是欢呼起来。

    雷神秦明,就是一个传说!如果由他出马,冉玉市长自然是不会再有任何问题了!

    “秦明,你真的能够顺利救出我父亲么?”

    冉斌同样有些激动的看着秦明,无比迫切的追问道。

    秦明微微一笑。

    “只要看守冉玉市长的不是黑魔教主本人,哪怕是戒律使,我也有办法把他救出来。”

    现在的秦明,就是这么的自信!

    “除了需要解救冉玉市长之外,我们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救出被关押的魔法警卫队!”

    在占领青阳市之后,黑魔教徒毫不犹豫的对大部分圣殿法师进行了屠杀与清理。

    可是在面对魔法警卫队的时候,黑魔教徒却是并不敢随意的举起手中的屠刀。

    魔法警卫队作为与光明圣殿,黑魔教徒齐名的第三大势力,其自身的实力绝对是不可小觑的。

    所以为了能够更快的稳定住青阳市混乱的局势,即使魔法警卫队也是反对黑魔教徒的掌权,后者也不敢对他们有任何过分的举动。

    根据目前光明圣殿掌握的情报,青阳市的十万魔法警卫队,并没有出现严重的伤亡,反而被黑魔教会关押在了某个大型的集中营当中。

    “原来是这样……如果将魔法警卫队给救出来的话,配合剩余的圣殿法师,那么在人数上,就已经不弱于黑魔教会的兵力了!”

    秦明摸着自己的下巴,有些了然的感叹着。

    姜君哲这家伙,没想到还有这么完善的反攻计划……看来这次青阳反攻,成功率很高啊!

    “在我们解救魔法警卫队的时候,我们也需要对青阳市内一些重要的区域,同时进行收复工作!”

    “可是执法使大人,我们目前残余的,只有这么200多位圣殿法师,同时进行这么多收复任务,恐怕人手是绝对不足的!”
280 埋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