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黑魔之体(2/2)
作者:怪咖君

    戒律使人屠愤怒的一声怒喝,双拳握紧,再度冲着秦明攻击过来。

    “双极黑魔拳!”

    竟然真的是近战技能?秦明闻言大惊,连忙操控着雷神真身快速向后退去。

    可是在戒律使人屠的气机锁定下,秦明只觉得自己简直就是退无可退,仿佛无论逃到哪里,都会被对方的攻击强行命中。

    无法躲避,只能从正面迎战!

    雷霆破杀拳!

    秦明一声轻喝,强行停下了自己的脚步,停步躬身,然后用力的向对方轰出了自己的拳头。

    雷光与血魔,相互抵消侵蚀,明明可以斩灭一切事物的雷霆之力,如今却是被血魔能量当场破开。

    秦明的雷霆破杀拳败了!

    戒律使人屠的拳头,带着无与伦比的破坏力,从正面破开了秦明的雷霆破杀拳,而这还并没有结束!

    破开了雷霆破杀拳之后,戒律使人屠的血魔能量,竟然继续向着秦明的雷神真身袭来。

    凡是被那股血色能量撞击到的雷霆之力,几乎是全部都被当场驱散,以至于一息之后,秦明雷神真身的整只手臂,竟然瞬间被完全斩灭!

    如此震撼人心的一幕,更是彻底让秦明的内心产生了动摇。

    虽然明知道在面对戒律使的时候,他绝对会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难,可是他是真的没有想象过,自己竟然会在正面,在自己最擅长的近身攻击上,输给了对方!

    “才震断了你的雷神手臂么?效果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啊!”

    戒律使人屠,似乎还对自己刚刚的成果感觉不太满意,看他的表情,似乎接下来还会有更加强烈的攻击。

    秦明冷漠的看了对方一眼,心神一动,雷霆闪动之间,雷神真身上刚刚震断的手臂,已经再度恢复了过来。

    “刚刚是我小瞧你了,很抱歉。”

    秦明语气凝重的说着,周身的雷霆之力开始进行更加活跃的运转。

    这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强敌,本就难以对付的戒律使,一旦开始擅长近战攻击后,秦明的优势也将会荡然无存。

    听到了秦明的话语,戒律使人屠呵呵冷笑起来。

    “小瞧我?雷神秦明,就算是戒律使里面,也是有高有低的,我可告诉你,除了法正那家伙之外,我就是十大戒律使中,排名第二的戒律使人屠!”

    排名第二!

    仅次于戒律使法正?

    秦明暗自握紧了拳头,看来要解决这个家伙,就必须火力全开了啊!

    刚刚想到这里,秦明眼前人影又是一闪,戒律使人屠那家伙已经再度挥动着拳头,杀到了他的面前。

    “双极黑魔拳!”

    雷光闪动,秦明直接消失在原地,大约半秒之后,他又再度出现在了戒律使人屠的身后。

    “雷霆破杀拳!”

    秦明一拳轰出,凌冽的雷霆光束,笔直的轰击到了戒律使人屠的肉身之上。

    从正面无法战胜,那么秦明也可以凭借着自己的速度,强行给自己的攻击,制造出合适的攻击时机。

    可是雷光散去,面前的戒律使人屠衣衫尽毁,浑身上下竟然一点伤痕都没有!

    “你的速度挺快的,不过并没有什么用!我的黑魔之体,可并没有那么容易就战胜的!”

    戒律使人屠冷笑着回身看向秦明,浑身泛着黝黑光泽的他,充满着无穷的威慑力与防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