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 雷之怒(1/2)
作者:怪咖君
    雷龙这一招,虽然并不是秦明威力最大的一招,但是却也具备极其强悍的杀伤力。

    整条雷龙,在秦明的意念操控下,带着无穷的怒吼,狠狠地直逼罗雷而来。

    雷霆之力所具备的雷霆万钧之势,在整个风火之界中显得格外的冲击与震撼。

    “挡下来吧,罗雷!”

    秦明怒喝一声,如果想要做他雷神秦明的敌人,这一招雷龙就是最基本的底线。

    却见在雷龙即将撞击到罗雷之前,罗雷重新结出法印,浓郁的雷霆能量,在他的四周快速的从天而降。

    “秘术:落雷之界!”

    一声怒喝,罗雷周围的雷霆之力,顿时化为了无数雷雨,将他完全围在了其中。

    如此凌冽的能量,竟然就完全挡在了雷龙的面前,两边都是无比猛烈地雷霆之力,瞬间就在当地开始了彼此的消融。

    “还真有你的,竟然能够用这种方式,来引导破坏我的雷龙……”

    秦明颇有些意外的呵呵一笑。

    这罗雷表现的越强,他也就越满意,好不容易能够遇到这种足以畅快战斗的对手,他可不愿意都还没开始打,对方就表现的不行了。

    在落雷之界的作用下,秦明的雷龙很快便是被完全的引导散去。

    整个风火之界中,便是重新恢复到原本的平静模样。

    “雷神秦明,你就只有这点能力么?那看来今天,甚至都不用罗风、罗火出手,你就会被我干掉了!”

    听着罗雷的挑衅,秦明却是毫不在意的呵呵一笑。

    “我只不过是试试招罢了……放心,这场战斗我可不会那么容易就让它结束的!”

    秦明带着一抹冷笑,重新握住了自己的雷神戟。

    接下来,才是这场战斗的重头戏!

    一念到此,秦明的风雷眼再度浮现在瞳孔之中,浓郁的雷霆能量,再度在这片区域中汇聚起来。

    “这次换我主攻了!”

    罗雷却并没有傻乎乎的等着秦明聚集能量,在秦明主动攻击之前,他就已经做出了先手攻击。

    来了!

    “禁咒:雷雨冲击!”

    罗雷用力的向前一挥,无数雷霆化为了道道雨滴,直冲秦明的身上而来。

    雕虫小技!

    秦明握住雷神戟,狠狠地向着前方用力的一划,无数雷霆能量,顿时就将那些锋利的雷雨,尽数摧毁在原地。

    “看来想要用能量进行轰击,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啊……”

    秦明握住雷神戟,十分不爽的啧了一声,

    他和罗雷都是使用的雷霆能量,除非秦明能够用强于对方百倍的能量,否则是很难从正面突破对方的防线。

    这就是雷霆能量的特性,很容易就被同属性的能量所引导,导致丢失目标。

    关于这一点,想必就算是罗雷,也是了解的十分透彻,这也是为什么,他在明知道秦明的强横情况下,依然还敢主动找上秦明的原因。

    只可惜……秦明的作战方式,可不仅仅只有远程作战的方式!

    雷光消散,砰的一声响起,秦明却是快速的从原地消失不见。

    惊雷九闪!

    砰!砰!砰!

    炸响声不断传出,在风、火、雷三人的视线中,却是再也捕捉不到秦明的身影。

332 雷之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