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 圆满完成(1/2)
作者:怪咖君
    看着模样狼狈的罗火,秦明脸上露出一丝笑容。

    “看你的样子,应该是没有什么遗言要交代了……那么,再见了!”

    秦明右手微微用力,已经被冻结了一半身体的罗火,瞬间便是完全冻结成了冰雕,再无任何生命的气息。

    此战,秦明完胜!

    以一己之力,单杀3位9阶戒律使,而且其中还是配合有佳的罗风罗火两兄弟,这种战绩,相信传出去,秦明的风头会再度暴涨好几倍。

    经此一战,秦明同样也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现在的他,已经彻底站在了世界的顶点。

    再度看了一眼四周,并没有发现任何生命体之后,秦明便是轻呼一口气,将周身的能量尽数散去。

    别看他赢得如此轻松,但敌人毕竟是3位戒律使,无论是能量还是精神,秦明都有些消耗过大。

    再加上周围的区域,在这场战斗在几乎是已经完全被摧毁,不剩下任何一点东西。

    这样的话,秦明就算是想要用木之神通来从植物那里补充能量,也是完全没有办法使用了。

    “得尽快离开这片区域了……”

    秦明默默的念叨一句,再度将自己的无相神功感知能力扩展到了极限。

    此刻的他,已经很难在周围的区域里,感知到吉姆他们一行人的存在了。

    想必在他与三位戒律使战斗的时候,吉姆他们一群人已经顺利离开了这片区域。

    这样一来,这次前来接应的任务,他也就顺利的完成了。

    轻呼一口气,秦明直接原地坐了下来,开始进入到休息状态。

    反正经此一战,克利夫兰还残存的那些黑魔教徒,几乎是不会再来找自己的麻烦了。

    怎料秦明刚坐下来没一会儿,便是感知到周围有一道能量,十分突然的出现在自己的身旁。

    秦明下意识的就从地面上站起身来,然后神色戒备的看着对方。

    一息之后,却是洛里斯使用某种移动魔法,快速来到了他的面前。

    “原来是你……怎么样,吉姆他们一群人安排好了么?”

    秦明微微一笑,快速的询问道。

    洛里斯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语气不善的说道:“我只是负责给你们传递情报而已,以后少给我安排这些额外的任务!万一暴露了,我们都没有什么好下场!”

    秦明嘿嘿一笑,有些无奈的摊了摊手。

    “这不是因为克利夫兰我人生地不熟么,唯一可以相信的,也就只有你们了啊……怎么样,搞定了么?”

    洛里斯翻了个白眼,然后点了点头。

    “放心吧,他们一群人已经在返回帝都的路上了……至于你,金魔源石在你身上么?”

    秦明闻言苦笑,摇了摇头,从口袋里掏出那颗煤球一样的金魔源石。

    “金魔源石……不知道是被封印了,还是需要某种特殊的方式,来激活使用它……”

    “看样子的确是这样,真是没有想到,魔法源石里面最神秘的金魔源石,竟然是长了个这种样子……”

337 圆满完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