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意外的追兵(1/2)
作者:怪咖君
    为了不被那些黑魔教徒发现自己,秦明在这个时候也无法再次使用疾风步加持在自己身上。

    此刻的他,只能一边快速向山下赶去,一边不断用无相神功去感知那些黑魔教徒的动态。

    但愿……他们并不是真的发现秦明两人的存在,而仅仅只是意外凑巧来到了现在的这座小岛之上。

    可是秦明在持续感知对方的动态后,脸上的表情却是变得越加的难看起来。

    这些黑魔教徒自从登陆上小岛之后,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搜寻的姿态,反而笔直的向着洛里斯所在的区域出发前进。

    这种情况,很明显就是代表着,黑魔教徒其实是一早就知道秦明和洛里斯在这座岛上了!

    甚至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连秦明和洛里斯躲藏的地点,也是早已经全部弄清楚了。

    “怎么会这样呢?如果他们早就知道我们躲在哪里,为什么还会间隔了一天之后,才会找上门来?”

    除非……

    秦明在心里快速的思考着。

    除非那些黑魔教徒真正发现他们躲藏地点的时候,就是今天才知道的!

    “今天才知道?可是刚刚我才刚刚勘察过,整个岛上面就只有我和洛里斯,除此之外,再看不到任何人的存在……除非通知他们过来的,是洛里斯?”

    虽然已经和洛里斯一路走来,经历了这么多,但是在现在这种极其复杂的环境下,秦明还是不可避免的将疑点放在了洛里斯的身上。

    一路疾行,秦明赶在那些黑魔教徒之前,快速的先行回到了金属屏障之内。

    刚刚进入,就看到洛里斯依然抱膝,坐在屏障内的角落里面。

    没用任何移动的痕迹?

    秦明有些疑惑的皱起了眉头,而他进来之后,洛里斯也抬头看向了他,注意到了他有些奇怪的表情。

    “怎么了?你好像表现的有些焦虑。”

    秦明闻言苦笑。

    “准备离开吧,不知道为什么,黑魔教徒发现了我们的存在,现在有一小队人,正向我们这里快速前进。”

    “什么?他们为什么会发现我们的存在?而且还是非要等到今天才找上门来……”

    洛里斯也不愧是洛里斯,只是一瞬间,就立刻发现了这其中的问题所在。

    秦明和洛里斯对视一眼,然后苦笑着摇了摇头。

    “不知道,不过我想应该会有什么细节,被我们忽视了……”

    秦明右手一挥,将附近的金属能量全部驱散。

    现在已经被对方发现了自己两人的位置,再继续掩藏也没有任何意义了。

    而当他驱散掉金属屏障之后,原本感知被屏蔽的洛里斯,在这个时候同样发现了那一队黑魔教徒的存在。

    “不对!秦明,这个能量波动,是剩余的两位戒律使之一……”

    剩余的戒律使之一?

    之前戒律使法正还在的时候,黑魔教会就只剩下三位戒律使,在秦明搞定了戒律使法正之后,对方就只剩下了两位戒律使,而且这戒律使还根本就不是秦明的对手!

    可是现在……

365 意外的追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