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一套接一套(1/2)
作者:怪咖君
    戒律使月蚀冷笑一声。

    “别以为你破解了我的梦魇之境,就已经足够干掉我了!秦明,我的梦魇魔法,可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解决的。”

    “废话真多!”

    秦明一声轻喝,带着道道雷光,便是强行杀到了戒律使月蚀的面前。

    只要干掉他,就能把李大浪他们从梦魇之境里面解救出来!

    玄冥神掌!

    泛着浓郁的寒冰真气,秦明的手掌强行轰向对方的面前,可是想象中的手感并未传出,反倒是秦明的手掌,在一瞬间就穿透了对方的身体。

    竟然是幻象,不是实体!

    “秦明,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从梦魇之境里面脱离出来的,但是想要解决掉我,可没有那么容易!”

    伴随着一股十分空洞的话音,戒律使月蚀又再一次在不远处幻化出了自己的身形。

    “这家伙,竟然又出现在这么接近的地方,这是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啊!”

    秦明怒上心头,又是一道雷光闪动,他快速的出现在戒律使月蚀的身旁。

    惊雷腿!

    一记猛踢祭出,却是又当场将戒律使月蚀给踢得残影破碎。

    又是假的!

    这下可麻烦了!

    秦明十分不爽的站在原地,将自己的无相神功感知功能开启到了最大。

    如果视觉已经受到了蒙蔽,那么他只能将希望寄托在自己的能量感知上面了。

    然而当他将能量感知完全展开之后,却并没有感知到戒律使月蚀的存在,甚至!连刚刚看到的那些黑魔教徒,同样也没有在他的感知范围内。

    “有问题!”

    如果我感知不到戒律使月蚀的存在,还可以说是他使用了某种秘术,英爱了自己的能量,但是我感知不到那些黑魔教徒,可就有很大的问题了!

    等等!

    “难道我其实还没有从他的梦魇环境里成功脱离出来?可是清心诀从来不会失误的才对……”

    秦明看着重新显露出身形的戒律使月蚀,沉吟一声,却是又再度提起右手,泛着道道绿光,指向了自己的大脑。清心诀!

    绿光入体,秦明眼前的场景却是再度变化,他又重新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之下。

    果然!刚刚那并不是解除梦魇之境的场地,而依然是在戒律使月蚀的控制之下。

    如今看来,这陌生的环境,恐怕也是依然不在实际现场当中。

    秦明环顾四周,心中在这时也是有一些好奇。

    上一次变幻的场景是父亲秦家成死亡的场景,那么这一次呢?

    秦明刚刚想到这里,周围的大地便是突然发出无数震动感,紧接着便是有着数量庞大的强悍个体,向着秦明的四周袭杀而来。

    “好多魔兽……不对!这些家伙,是海洋魔兽?”

    秦明颇为心惊,如果是海洋魔兽的话,那么他现在是在……

    “站住!洛里斯!”
387 一套接一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