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 临门一脚(1/2)
作者:怪咖君
    “明哥……我们现在怎么办?”

    李大浪酝酿了半天,最后也只能说出这么一句话。

    前有大片黑魔教徒从海平面上源源不断的堵截,后面同样也有更多的黑魔教徒,在疯狂地向他们聚拢过来。

    前后都是敌人,他们现在的情况还真的是犹如瓮中捉鳖一般,不管从哪个方向离开,都是极其困难的。

    “你们等我缓一下……我找一条出路!”

    秦明快速取消自己的不动金刚,在这个时候,哪怕是维持这种魔法真身的能量,对他来说都是极其宝贵的。

    “这些黑魔教徒倒不是最主要的……秦明,我父亲,他现在到哪里了?”

    洛里斯凑到秦明的面前,表情有些焦急的询问道。

    秦明无奈的摇了摇头,在略微感应了一下之后,便是开口说道:“还行,他可是从世界的另一端飞过来的,就算他速度再快,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赶到的。”

    听着秦明的话,其余几人都是松了一口气,但是洛里斯却是表情难看的说道:“不……事实上我刚刚使用的黑魔秘术:空间折跃,就是我父亲交给我的……”

    什么!

    其他三人在这个时候都是表现的大为吃惊,就算是秦明,也是升起一副万事休矣的心态。

    好在下一秒,洛里斯又开口解释道:“不过你们放心,就算是我父亲,使用黑魔秘术进行空间折跃,也是有空间距离上面的限制的……”

    “也就是说,如果他没有进入到可以空间折跃的范围,那么他就依然只能这样靠着飞行赶路的方式是么……”

    秦明有些了然的点了点头。

    只要黑魔教主克劳德不是下一秒钟就抵达这里,那么他们就还有可以操作的空间。

    “不过也别高兴得太早,就算我父亲抵达不了这里,我们也将会面对成千上万名黑魔教徒……”

    洛里斯有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能量已经匮乏的他们,面对如此数量的敌人,还真的是有一种头皮发麻的绝望感。

    秦明却是在这个时候笑了起来。

    “放心吧,等我稍微休息一下,我们就能离开了……”

    “真的假的?明哥,在这种事情上,你可不要框我们啊,容易吓死人的!”

    李大浪无比好奇的询问道。

    他实在是想不出来,在这种堪称绝境的情况下,秦明究竟有什么办法,可以带着他们3个人安全的离开卡特岛。

    秦明用手指着远处的海洋,然后笑着说道:“如果是在其他的地方,我可能还会束手无策,但是既然是在大海上……”

    现在的秦明,可是已经领悟了冰系真谛,同时还具备水魔源石的存在!

    换句话来说,在大海上的他,无敌!

    即便自己体内没有任何能量,但是只要有水可以使用,那么秦明就是可以轻易地制造十分强大的动静。

    当然了,为了能够顺利的进行接下来的行动,秦明还是得给体内恢复一点足够的能量才行。

    反正后面的黑魔教徒追上来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而海面上的那些黑魔教徒在这个时候,却又并没有来得及发现他们。

    这倒是给他们提供了一个比较适合的缓冲休息时间。

    “既然这样,抓紧时间休息吧!”

394 临门一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