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只差一步(1/2)
作者:怪咖君
    秦明他们不用想也知道,黑魔教主克劳德是绝对不会轻易放任他们顺利离开卡特岛的。

    且不说秦明身上已经齐聚4颗魔法源石,就算是秦明对如今的黑魔教会具有多么可怕的威胁性,也足以让黑魔教主克劳德选择当场将其斩杀。

    现在的黑魔教主克劳德心中时常也是一阵懊恼。

    当初如果不是他听从了洛里斯的建议,一心想要招募秦明加入黑魔教会,当真是给了他无限的发育时间与机会。

    结果现在秦明翅膀硬了,彻底成为了黑魔教会的心腹大患,再想去解决他,可就太过麻烦了。

    这也是为什么,黑魔教主克劳德心中藏着一股怒火,就算你洛里斯一再阻拦,秦明又怎么可能会有机会发育到现在?

    带着这股怒火,黑魔教主克劳德几乎是将洛里斯和秦明一起放在了自己的必杀名单之上!

    “找!一定要在卡特岛把他们给我找出来!”

    “遵命!”

    在黑魔教主克劳德的命令下,一众黑魔教徒重新回到了卡特岛之上,开始去大肆搜寻秦明4人的踪影。

    而在这段时间内,因为秦明他们已经提前了很久,开始在卡特岛内部进行移动。

    所以单纯的从距离和方位来看,他们是完全的超过了那些黑魔教徒的追击,在短时间内,根本就无需担心那些黑魔教徒的问题。

    “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黑魔教主克劳德,究竟会等待多久……”

    秦明默默地看了一眼后方,在那片区域当中,依稀可以感知到强大的黑魔教主克劳德,正不断在原地集聚着能量。

    他就像是一个随时会喷发的火山,只需要一个导火索,就会让他彻底爆发出来……

    同样作为魔法源石的掌控者,秦明心里很清楚,拥有这些能量的他们,想要在一座小岛上找出特定的目标,简直不要太容易。

    对于他们来说,就算找不到,只需要彻底将魔法源石的能量附着在整个卡特岛上面,那么那些躲藏的目标几乎就是无处遁形的。

    唯一的关键点,就在于这位黑魔教主克劳德,究竟会什么时候展开行动。

    如果秦明他们能够在他展开行动之前,顺利的离开卡特岛,那么就海阔天空任鱼游了……

    然而若是秦明他们没有顺利的离开卡特岛,反而黑魔教主已经展开行动……那么到那个时候,他们就只能在黑魔教主克劳德的火魔源石攻击下,奋力的抵抗了。

    也许不会直接被当场杀死,但是却是会直接暴露行迹。

    “无论怎么样,我们一定要赶在他动手之前,顺利离开卡特岛才行!”

    为了不被黑魔教主克劳德发现,秦明他们都是将自己的能量波动压制到了最低,甚至连一点能量都不敢运转起来。

    此刻的他们,基本上都是全部靠双腿在向前赶路。

    反倒是后面的黑魔教徒,几乎是连轰带炸,一路全部用魔法能量开路,整个卡特岛几乎都被打得一片狼藉。

    “明哥,还有多远才能离开卡特岛啊!”

    李大浪气喘吁吁的询问着,平日里用习惯了魔法能量,陡然直接用双腿的力量移动,很快几人便是出现了疲惫的状态。

    “就快到了,别放弃!”

    秦明小声的鼓励着,在他的感知中,他们已经几乎走了一半的路程,只需要再坚持不了多久,就足够离开卡特岛了。

    然而他们移动的速度,终究还是太慢了。

    在这段时间里,后面那些横冲直撞的黑魔教徒,同样是追了上来。
396 只差一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