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 魔焰地狱(1/2)
作者:怪咖君
    作为黑魔教主目前的超级杀招之一,当他将魔焰能量完全展开之后,周围的环境之中,无论是砂石,绿植,又或是不远处的海水,竟然在一瞬间都被当场蒸发,留下了一大片诡异的奇特空洞。

    幸好在对方魔焰能量扩散开来的一瞬间,秦明便是强行停下了自己的脚步,并用更加快速的速度,召唤出了自己的不动金刚,将四人完全包裹在其中。

    面对如此凌冽的魔焰能量,秦明可不敢保证,他带着三人一起移动的速度,是否能成功避开魔焰能量扩散的速度。

    一旦触碰,必死无疑!

    这种情况下,谁敢轻易触碰魔焰?

    反正秦明是不敢的,在那一瞬间,他就已经做出了防御的选择。

    不动金刚强行幻化在了黑魔教主克劳德的面前,这才刚刚成形,那股魔焰便是瞬间穿透了不动金刚的肉体。

    好在凭借着不动金刚过人的防御力,待在肉体深处的秦明4人,并没有感受到那股魔焰的可怕温度。

    但是下一秒,黑魔教主克劳德便是幻化出一条粗壮的魔焰手臂,狠狠地冲着秦明他们击打过来。

    一击必中!

    强大的冲击力,立刻将不动金刚击打的向后大退好几步。

    “你们在里面都待好了,没办法,我只能先跟黑魔教主克劳德干一架了!”

    “没关系,明哥,你打你的,不要在意我们!”

    李大浪他们都很清楚,目前有实力与黑魔教主一战的,就只有秦明了!

    这个时候,他们谁还敢去打扰秦明,甚至连一点声音都不敢出,唯恐惊扰到秦明与黑魔教主克劳德的战斗。

    “秦明!你乖乖的投降的话,我还能放他们一条生路!”

    黑魔教主克劳德看着眼前的不动金刚,冷笑着说道。

    秦明冷哼一声。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做的什么打算,想要获得我身上的魔法源石,还是用点真本事吧!”

    “那就是你自己找死了!”

    黑魔教主克劳德面色渐冷,右手微微上扬,整片区域的地面之下,顿时就燃起了无数魔焰,这片空间顿时就成为了一片火海。

    “没用的!尽管你的魔焰威力可怕,但是我的金魔源石可以完美防御它们的伤害!如果你只有这点威力的话,那我可就要带着他们离开了!”

    听着秦明的回答,黑魔教主克劳德冷笑一声。

    “无知有的时候真的是一种幸福,秦明,在魔法源石的使用上,恐怕你真的是没有我厉害啊!”

    话语说完,黑魔教主克劳德立刻双手合并到一起,一杆完全由魔焰能量组建而成的火焰箭,顿时就向着秦明激射而来。

    速度太快,冲势太猛!

    秦明甚至都只来得及勉强向着一旁躲了一小段距离,但他的不动金刚,依然有一个部位被那道魔焰箭当场射穿。

    射穿了!

    这也就意味着,他的不动金刚的防御力,已经彻底失去了应该有的效果!

    “该死的,要不是我关键时刻向左偏移了一小段距离,恐怕那道火箭就会射中李大浪……”

    秦明表情难看的观察着体内,那道被射穿的空洞下方,李大浪同样是满脸惊悚的待在那里。
397 魔焰地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