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光明谷(1/2)
作者:怪咖君
    山谷之外。

    反抗军的大批人马,将秦明团团围在中间。

    谁也没想过,当大家得知雷神秦明到达这里后,这些人的兴趣竟然会表现的这么大。

    “这就是雷神秦明么?还真的是人如其名,浑身都充满着极其强横的能量气场啊!”

    一群反抗军的将士们,都是在这个时候无比敬畏的看着秦明,

    人的名,树的影,雷神秦明的威名,早就在世界范围内快速传播在外了。

    “怎么回事,秦明,你这家伙这一周到底是去干嘛去了?我们想要联系你也联系不到。”

    姜君哲哈哈笑着说道。

    秦明微微一笑。

    “放心吧,这一周我可不是随便出去乱逛的,不但实力有所精进,甚至还给你们准备了一个很大的礼物。”

    “实力有所精进?秦明,现在的你,难道是已经达到了超阶不成?”

    姜君哲等人一脸吃惊,如果秦明真的已经达到了超阶,那可就真的是目前世界的第一人了。

    秦明却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哪有那么容易就能达到超阶啊,不过只要在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能顺利的抵达超阶了,这个是绝对能保证的!”

    什么!

    一个月就能抵达超阶?

    这种百分百肯定的语气,恐怕就算是黑魔教主克劳德,在这个时候也不敢轻易地说出来吧?

    “你小子,当初实力晋升的速度,就已经让我们这些人感受到绝望了,没有想到,现在你竟然又要变得更加变态了……”

    姜君哲没好气的白了秦明一眼,还好他现在已经放弃去跟秦明比拼战斗力了。

    不然的话,恐怕是迟早会被秦明给打击死的。

    “对了,明哥,你给我们准备了什么样的礼物啊?能被你当作礼物送出来的,应该不会差吧?”

    李大浪有些向往好奇的询问道。

    秦明嘴角轻扬。

    “现在说出来,作用并不算太大,等到了能够派上用场的时候,我会主动展现给你们的。”

    “你这家伙,还跟我们整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姜君哲哈哈大笑,随即带着众人一起,重新返回到山谷之中。

    刚刚走入进来,秦明便是能够从山谷周围感受到一层又一层十分强大的防御魔法阵。

    想来就算是山谷外突然来了大批的黑魔教徒,想要大举进攻这里,这些防御魔法阵也是能够支撑很久。

    而且如果秦明猜的没错的话,反抗军在山谷内一定设定了不少方便逃离的道路,就算打不过,也能从不同方向进行人员紧急撤离。

    在目前黑魔教会强势的情况下,狡兔三窟可是必须做的万全准备。

    “怎么样?这光明谷布置的还不错吧?”

    姜君哲有些炫耀似的跟秦明说道。
419 光明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