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光明圣龙(1/2)
作者:怪咖君
    眼看着魔龙希尔表现的如此坚定,秦明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带着他继续向着岛内深处进入。

    来到这座小岛之后,秦明同样是已经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在小岛深处,有一个光明能量十分庞大的个体,正生活在其中。

    “如此僻静的小岛,如果不是光明玉的指引,谁又会想到,光明圣龙这种传说级魔兽,会待在这种地方呢?”

    秦明和魔龙希尔小心的向着岛内前进。

    在他们的视线中,越是深入到小岛之中,周围的那些动植物身上,越是表现出一股极其浓郁的光明能量之力。

    这是……

    “被光明圣龙身上的能量所影响,时间太久了,都已经让光明能量深入到它们的身体之中了。”

    魔龙希尔同样是有些惊讶的解释着。

    这是得有多么可怕纯粹浓郁的能量,才能对数量如此众多的动植物产生影响?

    带着这份浓郁的震惊之感,秦明和魔龙希尔缓慢的来到了岛屿内部。

    终于,在一个宽阔的山谷之中,他们见到了传说中的光明圣龙。

    周身都是无比圣洁的龙鳞,硕大的头颅,带着两根细长的龙须,背部更是有着无数繁密的白色毛发,让人看到它的第一眼,都会产生一种想要顶礼膜拜的冲动。

    这就是光明圣龙的气场么?

    还真是和曾经的光明圣皇尼古拉斯如出一撤啊……

    秦明深吸一口气,调动着自己体内的能量,来帮助自己抵消着光明圣龙身上散发出来的强大立场。

    而在感受到他和魔龙希尔的接近后,光明圣龙也是逐渐的睁开了双眼。

    “这么久了……终于有人找到我了么?”

    光明圣龙的声音显得无比的苍老而又空洞,充满着一股难以言喻的神圣感。

    秦明微微一笑,笔直的走到光明圣龙面前。

    “晚辈秦明,特此来拜见圣龙大人。”

    一旁的魔龙希尔在这个时候也是无比尊敬的低下了头颅。

    “龙族后辈,希尔拜见圣龙大人。”

    光明圣龙呵呵一笑,缓缓抬起了自己的头颅,然后看向秦明。

    “年轻人,我能在你身上感受到光明玉的能量,这么说来,你是通过光明玉的指引,找到我的么?”

    “是的。”

    秦明也不隐瞒,右手捧住光明玉,伸到了自己的面前。

    光明圣龙点了点头,然后颇为感慨的说道:“我每隔五十年,都会让光明玉现世,让它去寻找适合来见我的人类,依稀记得上一次来见我的,貌似是一个名叫尼古拉斯的人类。”

    果然!

    秦明和魔龙希尔都是为之震惊。

    原来光明教皇尼古拉斯,还真的来见过光明圣龙,难怪半个月以内,他就从7阶晋升到了9阶……

    “所以说,你们能够来到这里,并不是你们主动选择来见我,而是光明玉挑选的你们来见我的……”

    缘,妙不可言。
427 光明圣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