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好小子挺会玩儿(2/2)
作者:枕书小郎君

    此时的她,不再高冷,语气平缓温和。

    直播间的全息连线镜头随着她的手慢慢转动,尸横遍野的蛇蚁,让人看着肚里滚烫无比,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沸腾翻涌。

    刘一:“哕……哕……别转了,我真的是太谢谢您了,我们相信您了。”

    张三:“不用转了,我明白了,您的良苦用心,果然是我们共同的大明星,心肠真的是太好了。”

    王五:“我观察到了一个细节,你们注意看,小的红斑蛇蚁暂且不说,那些大个的变异红斑蛇蚁,并不是被一剑斩断的。”

    唐十三:“我觉得,这个人似乎像是我们唐门的子弟,或者在我们唐门学过艺,你看,那些红斑蛇蚁上面都有一个小孔,应该是我们唐门的暗器手法,这人是一个内家高……”

    他似乎在扯着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牵扯到一些秘辛。

    众人听见了断断续续的敲门声。

    没有让他继续说下去,弹幕上突然被一水的“扯犊子”刷屏,很明显这是有人在操控着什么。

    小茜的听筒麦里传来声音,她愣了一会儿,贝齿轻咬小嘴,似乎在挣扎着什么,随后,小美女萌萌哒地拿着话筒说道:

    “好哒,既然如此,这边的问题就暂时告一段落了,大家要相信,大明星是没有绯闻男友的。而且,她与浪飞先生之间有过不愉快,并不怎么相悉。”

    她停顿了一会儿,语气有着说不出的担忧,眉头一紧,声音渐渐有些颤抖:

    “现在让我们把聚焦镜头给向其他的队伍……啊,不好,有人出事了……”

    观众们也随着她的声音转移了注意力。

    画面一转,回到浪飞这里。

    “终于圆过去了。”

    雪莉杨用手擦了擦其实没有任何汗水滴下的额头,吐出一口气,轻轻拍了拍胸口,令人跌宕起伏。

    “现在,我们干嘛呢?”浪飞轻声低喃,突然眉头一皱,将剑一甩,原来是上面有斑斑血迹,暗色光韵越来越暗。

    一气呵成,收回剑鞘。

    此时的浪飞,剑眉星目,白发如仙,气韵非凡,并且,极度自信。

    这是在场所有人的感觉。

    “干嘛?当然是回到正题上来,说,你这剑是哪里来的!”

    这个世界的年轻小哥——张起灵真的是令人汗颜,简直是一个好奇宝宝。

    他那一只捏着浪飞的肩膀的手,慢慢往上爬,扯了扯浪飞的长发。

    “你这头发……”

    竟然扯不动。张起灵有些诧异了,鼻间轻嗅,也没有染发剂的味道,这是真的?

    “唉。”小哥轻叹一口气,摸了摸自己这一头柔顺的短发。

    又看了看浪飞,比较了一番,再次叹气。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男人长得一头白发吧?

    他接连唉声叹气的样子,让某人的墨镜都戴不稳了。

    黑瞎子连忙避开一些话题,注意力没有离开过浪飞,沉声说道:“既然都这样相遇了,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吧,我还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擅长的功夫呢!”

    “好啊!”

    浪飞神情没有变化,微笑地面对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