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 愤怒(1/2)
作者:星空夜羽
    青初赶忙把之前按照居大夫所开方子熬好的药汁端给风俊喝,喝下许多依然不能止住,风俊摆摆手道:“恐怕……我是……咳咳……不行了……”

    青初道:“你莫要这样想,你会好起来的,你一定会好起来的!不要胡思乱想,也不要胡说,你会好的,会好起来……”

    风俊淡然的笑,道:“我自己的身……咳咳……身体……我自己清楚,咳咳咳……青初,我……我已不行啦,我不想……再受……咳咳……这份折磨了!”

    青初道:“你不要胡说!我们会想到办法救你,你坚持下去,为了我们,你一定要努力活下去!”

    风俊笑着缓缓的摇摇头,猛然催动法力全力一掌拍在自己的天灵上,头一歪去了。

    “风俊!风俊!”青初痛哭流涕的呼喊,可是任凭她再悲伤再痛苦,也已唤不回风俊了。

    这时青菱等三人回来了,青菱听见母亲悲怆的呼喊,急忙赶到客房,问:“娘,风俊叔叔怎么了?”

    青初抹眼泪道:“你风俊叔叔……走了。”

    青菱霎时大脑一片空白,眼睛酸涩,泪水已涌了出来。她扑到风俊床前,看着面容安详的风俊,问:“娘,风俊叔叔怎么死的?”

    青初道:“他毒发作,自杀了。”

    青菱道:“风俊叔叔的毒不是一直控制的很好吗?为什么不再坚持一下等我们回来?医圣手呢?他怎么不救人?”

    秋风道:“根本没有什么医圣手,那是何家庄的家丁假扮的,金七角果能解毒也是假的,为的是要支开你们。这一切都是何庄主的阴谋,他想夺取冥尘决,在你们走后他喂风俊吃毒药,逼迫风俊交出冥尘决,我逼迫他拿出了解药解了毒,可是,风俊之前的毒却又发作了,而且怎么也控制不住,风俊说他不想再承受毒药的折磨,自杀了。”

    青菱哭红的眼睛发狠的瞪向何庄主,何庄主也算老江湖,竟被她的眼神吓得打了个冷颤。他从未见过如此可怕的眼神,让人从心底里生寒。

    青菱刷的一声拔出剑朝何庄主杀去,一出手就是致命的招式,何庄主被她刚才的眼神骇到了,竟一时忘记躲避,待反应过来再想躲时已然迟了,青菱一剑劈下,结束了何庄主的性命。

    青初、暮云等人完全没想到青菱会如此狠厉,皆没有来得及阻止,待到青菱要去杀何铭时,青初急忙呼喊:“青菱,不要!”

    暮云拔出骄阳剑阻止青菱,劝道:“青菱,他们罪不至死啊!”

    青菱咬牙切齿道:“杀我风俊叔叔,就该死!”虽然她没有正式拜风俊为师,但在她的心里,风俊就是她的师父。

    何铭已被青菱方才杀何庄主的那份狠厉骇的浑身发抖,颤声道:“害死风俊的,你最该找的不应该是白公子吗?!”

    青菱瞪视着何铭,道:“你以为我不会去找他算账吗?!你们每个人都该死!”

    青初跑过来拦着青菱,道:“青菱,不要杀人!”

    此刻的青菱如同一只发狂的野兽,已然听不进去任何劝阻。何铭忙不迭的跌跌撞撞的想要逃跑,青菱一剑挑开骄阳剑,然后将剑朝何铭掷去,铁剑自何铭的后背贯穿了他的身体,何铭倒地而亡。

    暮云看着地上的两具尸体,回想着青菱杀人时狠厉的样子,心里五味杂陈。

    秋风从旁看着这一切,一刹那的震惊之后,神色恢复如常。

    青初愤恨的走到青菱面前伸手打了青菱一记耳光,厉声斥责她:“你为什么要杀人!”

    青菱的怒意仍未消尽,捂着被打红的脸,困惑不解的道:“杀人偿命,不应该吗?”

    青初道:“他们只是被名利的欲望冲昏了头,又不是真的想要杀人,而你却杀了他们!”

    青菱道:“他们精心设局害风俊叔叔,你怎知若然真的让他们得了冥尘决,他们不会杀人灭口!他们心思歹毒,我杀了他们也是为民除害!”

二十七 愤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