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难道她背后有资本(1/2)
作者:玉六
    小神婆认识到,现在的小花似乎和以前的那个有些不一样。

    以前的小花,是一言不合就开骂的角色,不仅开骂,看你不顺眼,直接就开始拳打脚踢,除了村子上那几个老家伙和七姑婆,她还没见小花和谁客客气气的说过话。

    可现在的小花,简直文明得快让她相信,这货真的是穿越来的。

    她试着私聊小花,也不确定小花能不能按照她的想法做。

    吹口哨的小神婆:不要想什么就说什么,理智一些,千万不要小看娃娃,她和岭哥的关系非同一般。

    据说,半个月前,万神工会是为了一个女人才应了CN工会的约战。一个要历史有历史要财力有财力的巅峰工会竟然会为了一个女人送上半壁江山!这女人的价值可想而知了吧。

    你想想看,当时万神冲在前面的女主播,只有一个娃娃,岭哥不是为了她还是为了谁?

    所以,得罪了她和得罪岭哥差不多,甚至得罪她还不如得罪岭哥,女人心只会比你想象中的更恐怖。

    小神婆算是苦口婆心的在劝了,她觉得,如果小花是她孩子,她直接就开打了,这玩意太不省心了。

    直播直得一会儿一个风格。

    小花认真看完了小神婆的私聊,不出意外的只懂了一半。

    她也不想这样。

    此刻,小花认识到结束这场直播的重要性。

    白鬼卿:“好了,再见了朋友们,我决定了,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晚安。”

    她对着镜头挥挥手,然后手指比心,关了摄像头。

    之后想了想,觉得不靠谱,又关了直播间退出账后,最后,她连电脑都关了。

    不知道怎么操作给小花带来的阴影太大,她必须把再次操作失误带来的问题扼杀在摇篮里。

    可是——

    白鬼卿直播间里,包括岭哥,小神婆,以及收到消息登陆了小号来到直播间的娃娃本人,全傻了。

    这主播有点生猛呀!

    说不播了就不播了?

    每个人不约而同的在想是不是自己的问题导致白鬼卿生气了。

    岭哥——我是不是刚才应该用娃娃的语气说话更稳妥一些?

    小神婆——是我说得不够清楚吗?她重新读了一遍私聊内容,还行吧,句子通顺,表达的意思也很完整,还是说这姐们看娃娃不顺眼,嫌弃我替娃娃说话了?

    娃娃重新检查了一遍自己登录的小号——没问题呀,不应该被发现,怎么刚进来她就下线了呢?

    所有游客——哇草,这家主播是不是想上天,不买大主播的账,也不买大哥的账,难道她背后有什么高人?

    游客们的猜想七七八八打在公屏上,娃娃和岭哥都没有退出直播间,看着一连串愤怒的刷屏后,公屏言论变得奇怪起来。

016 难道她背后有资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