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纳漫西的新消息(1/2)
作者:刀的温柔
    次日,范本华接到张天生的电话说有人找,带着火枪和大狗赶回唐人街天生酒楼才知道,找他的人竟然是曾帮他叔公处理遗产的律师李彼得。

    “范先生你好,我们又见面了。”李彼得要跟范本华拥抱,这货皮囊虽然还像华人,但是其它方面已彻底是一个西洋货了。

    范本华用手指顶着李彼得的胸脯说:“李律师,我是华人,不喜欢和男人拥抱。”

    “哈哈,在这个地方生活你得习惯。”李彼得伸手和范本华握了一下说,“范先生请坐,饭点到了,我请您吃饭。”

    “不必了,说事吧。”范本华在国内就讨厌耍嘴皮子的律师,对洋律师就更无好感,总觉得这些耍嘴皮子的家伙,是权贵豪绅的狗腿,只要有钱,他们可以颠倒黑白,这些人总是用对委托人负责这话为他们的所作为辩护,却从来不敢说对良知负责。

    “是这样的,我听说范先生和一个叫林传洋的人一起?”

    “你听谁说的?”

    范本华马上警觉起来,这家伙找林传洋干嘛呢?

    “呵呵,林传洋是一个大活人,他只要在之块地头上活动,总有人认识啊。范先生您是不是误会什么了?你别紧张,我找他是有好事的。”

    “我是他的长辈,有什么事你跟我说吧。”

    “哦?你是他的长辈,这又是什么关系?”

    “这就不用你管了,你要是有事跟我说一样。”

    “但事情必须得他点头呀,你作不了他的主,他好像再过两天就是满十八岁了,即使你真的是他长辈,也不能为他做主了。”

    再过两天就是林传洋的生日了?范本华很自责,自己口口声声说是他的监护人,是他的长辈,却连他什么时候生日都不知道。

    “你既然不方便说,那我就不陪你了。”范本华转身就要往外走。

    “等等,是这样的,有人想要买他家那块光秃秃的地,价钱非常的好,能安排我和他谈谈吗?”

    “买地?对方是谁?”范本华心里本能的把买地的人也划为温帕一类的坏人一列。

    “哦,是德兰公司。”李彼得也没隐瞒。

    “这公司是干嘛的?和那个兰德有关系吗?”

    “哦,没关系,德兰就是一个小公司,做娱乐业的。”

    “我考虑一下,回头给你一个回复。”

    那块地,虽然满是思忆,但是留着其实没用,因为他们现在根本没能力重建光辉超市,倒不如将他卖了给林传洋留下一点钱,等回国后可以做点生意什么的。

    范本华到办公室找张天生告辞。

    张天生正在算账,脸上全是笑容,赚大发了,自从推出回春菜后,生意蒸蒸日上,原来当天可订位,现在得提前三天订位才有,这生意做的让张天生有点发梦的感觉,短短三四个月就可以发生这样的变化,他从来就没想过。

    “华哥你来了啊,和李彼得谈完了?”

    “嗯,张老板生意还好吧。”

    “好,好到不得了,您坐,我跟你说点事。”

    “哦,你也有事要说?”
27:纳漫西的新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